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世界宗教領袖簽署消除現代奴役宣言

2014-12-03 01:31

梵蒂岡城2014年12月3日電 /美通社/ --

  • 在廢除奴隸制國際日,宗教領袖簽署了一份聯合宣言,表示現代奴役(表現為人口販賣、強迫勞動與賣淫、器官販賣以及任何未能遵守「人人平等,並享有同樣的自由和尊嚴」這一基本信條的關係)是一種反人類罪,全球所有人都必須認可這點。
  • 共同致力於激勵全球所有宗教和善心人士給予精神和行動上的支持,以消除現代奴役

今天是廢除奴隸制國際日,全球自由網絡(Global Freedom Network,簡稱 GFN)聚集了來自基督天主教、聖公會、東正教、佛教、印度教、猶太教和穆斯林的多位領袖,他們宣佈將共同致力於推動一項人道主義事業:2020年之前在全球徹底消除現代奴役這一反人類罪。

如需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91151-faith-leaders-eradicate-slavery/

在一場正規儀式上,他們簽署了《宗教領袖反現代奴役聯合宣言》。簽署人包括:

  • 天主教:教皇方濟各
  • 印度教:Mata Amritanandamayi (Amma) 陛下
  • 佛教:一行禪師 (Thay)(由尊敬的 Bhikkhuni Thich Nu Chan Khong 代表)
  • 佛教:馬來西亞大祭司 Ven Datuk K Sri Dhammaratana
  • 猶太教:拉比 Abraham Skorka 博士
  • 猶太教:拉比 David Rosen 博士
  • 東正教:普世牧首Bartholomew陛下(由法國教區都主教以馬內利閣下代表)
  • 穆斯林:愛資哈爾大伊瑪目 Mohamed Ahmed El-Tayeb(由 Al Azhar Alsharif 副國務卿 Abbas Abdalla Soliman 博士代表)
  • 穆斯林:大阿亞圖拉 Mohammad Taqi al-Modarresi
  • 穆斯林:大阿亞圖拉 Sheikh Basheer Hussain al Najafi(由大阿亞圖拉特別顧問Sheikh Naziyah Razzaq Jaafar 代表)
  • 穆斯林:Sheikh Omar Abboud
  • 聖公會:坎特伯雷大主教 Justin Welby

多位宗教領袖在活動上發表了講話,普世牧首Bartholomew陛下和大阿亞圖拉 Sheikh Basheer Hussain al Najafi 也通過短片表達了對這項事業的支持,他們雖未能出席簽字儀式,但同樣致力於消除現代奴役和人口販賣。

活動短片: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91151-faith-leaders-eradicate-slavery/ 以及GFN 網站 http://www.globalfreedomnetwork.org

作為全球自由網絡的創辦合作夥伴之一,自由行動基金會 (Walk Free Foundation) 的Andrew Forrest 見證了這一歷史性的活動,並呼籲國際組織和企業領導者與宗教領袖一起對抗現代奴役。

這是基督天主教、聖公會、東正教、佛教、印度教、猶太教和穆斯林領袖有史以來首次聯手推動一項共同的反奴役事業。

《宗教領袖反現代奴役聯合宣言》

「作為簽約方,我們今天聚集於此,啟動一項歷史性的計劃,激勵全球所有宗教和善心人士給予精神和行動上的支持,在2020年之前徹底消除全世界的現代奴役現象。

在上帝*眼中,無論女孩、男孩、女人還是男人,每個人都是自由的,理應平等友愛地相處,讓所有人都過上好日子。現代奴役(表現為人口販賣、強迫勞動與賣淫、器官販賣以及任何未能遵守「人人平等,並享有同樣的自由和尊嚴」這一基本信條的關係)是一種反人類罪。

我們今天在此承諾,我們將在所處的宗教團體以及更廣泛的人群中,竭盡所能地幫助那些被奴役和販賣的人口獲得自由,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如今,我們已具備了實現這項人類和道德使命所需的機會、認知、智慧、創新和技術。」

*艾資哈爾大伊瑪目使用「宗教」一詞

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www.globalfreedomnetwork.org

請瀏覽GFN 網站 http://www.globalfreedomnetwork.org 以及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91151-faith-leaders-eradicate-slavery/,獲取免費專業圖片和短片

另外還請瀏覽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Twitter @gfn2020 (#EndSlavery)

消息來源: 全球自由網絡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出版業/信息服務

宗教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