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con成为丹佛斯旗下部门

Vacon Plc
2014-12-03 01:10 13903

赫尔辛基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交流驱动器制造商Vacon自2014年12月1日起已成为丹佛斯(Danfoss Group)旗下部门。2014年9月,丹佛斯宣布公开收购Vacon的所有股份。截至11月底,丹佛斯已获得所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目前已购得Vacon超过90%的股份及其投票权。

合并Vacon后,丹佛斯将成为全球领先的驱动器制造商之一,能够同时利用两家公司的发展优势。

丹佛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显而易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驱动器市场的领导者。收购Vacon后,我们能够共同创造真正的价值。这也是我们成立一家新部门的原因所在,两家公司的员工能够合作为客户开发优质的产品、应用和服务。”

Vac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esa Laisi称:“两家创新型交流驱动器公司合并后将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创新力和吸引力的交流驱动器产品。合并意味着新的业务部门将能够增加研发和销售投资,这也是我们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

Vesa Laisi将担任新业务部门Danfoss Drives的总裁一职。

Niels B. Christiansen说:“对专业驱动器的专注将Vacon和丹佛斯联合在一起,这也是这两家公司能够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Vesa在驱动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见解。他将利用他的经验确保打造世界领先的产品组合和客户服务。”

丹佛斯还宣布对集团其它部门进行重组。Vacon交易的完成为打造四个强劲的全球部门奠定了基础。

Niels B. Christiansen继续说:“我们目前拥有强劲的业务,在新的业务结构下,我们能够将这些更加强大的实体部门联合在一起,从而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市场地位。这也正是我们专注于增长的战略发展新阶段的开端。”

消息来源:Vacon Plc
相关股票:
Helsinki:VAC1V OTC:VCN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