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8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六国拳王挑战中华武林 中方高手打响尊严反击战
V8搏击国际俱乐部
2014-12-02 17:04 9755
2014年12月1日下午,由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V8搏击国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4V8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南京首战”新闻记者发布会在江苏电视台隆重举行,武僧一龙、“降龙罗汉”白近斌将领衔10位中方搏击高手对抗六国拳王。

中国南京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日下午,在江苏省体育总局支持下,由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V8搏击国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4V8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南京首战”新闻记者发布会在江苏电视台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发布会吸引了近百名新闻媒体记者的到来。武僧一龙、“降龙罗汉”白近斌将领衔10位中方搏击高手对抗六国拳王,精彩对决将于12月29日晚19:30于五台山体育馆正式上演。

六国拳王挑战中华武林 中方高手打响尊严反击战
六国拳王挑战中华武林 中方高手打响尊严反击战

赤膊相见!白近斌与俄罗斯拳王约战三年,终将一决高下!

在发布会答记者问环节,被问到准备用多长时间击倒对手时,80公斤级 WLF 中国区冠军白近斌表示:我会用最短时间赢得比赛!来自俄罗斯的拳王 Artur Temishev(阿图)也不甘示弱,“中华武术非常厉害,我会全力以赴”。场下一女记者表示,两人现场能否互动一下,白近斌二话不说,三下五除二就扯掉了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现场顿时声一片!而俄罗斯23岁的小将 Artur Temishev(阿图)见状,也立马脱掉了上身的T恤!两大肌肉猛男,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足足深情对视了3分钟!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上激情互动的两人,现实中也是一对“冤家”。一位是23岁的赛场新锐,15场14胜的战绩让其在搏击场上声名鹊起;一位是世界级武术冠军,内战外战成绩显著,曾经获得包括“80公斤级 WLF 中国区冠军”等卓越战绩。两人约战三年却从未交手,此次五台山终将一较高下,不免令人对他们将于12月29日展开的决战,充满期待!

对手变队友!谢雷、林帅冰释前嫌一致对外!

本次 V8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共邀请了8名来自世界六国的拳王以及金腰带得主;中国则由一龙、谢雷、白近斌、林帅等世界知名搏击高手带队,组成“中国搏击梦之队”。届时将与新西兰、巴西、泰国、俄罗斯等六国拳王进行激烈对战!其中谢雷、林帅两人为争夺中国勇士头衔曾经交手数次。而此次同为中方出战选手,两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这次大家目标一致,首先就是要齐心协力共同对外,赢得最终的比赛!

本次争霸赛共设9场拳王对抗赛,每场3个回合,平局则加赛一回合。大赛将采用传统的对抗规则进行,即拳、腿、膝、肘、摔等综合攻击技法,保证赛事的精彩度和可看性。国家著名体育评论员宋玉杰为现场解说本次比赛,著名搏击赛事主持人韩彬亲临赛场主持本次赛事,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将对此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最后,作为本次赛事主办方,V8搏击俱乐部总经理邵总表示,V8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开战在即,通过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希望这样的比赛,让中国武术走出国门,成为弘扬武术国粹、展现文化精髓的平台,使之成为融“竞技性、观赏性、艺术性”为一体的文化展示和交流盛会。未来,将有计划借助南京太阳宫平台,将V8搏击打造成自由搏击的国际化平台,让更多人真正接触到世界自由搏击赛事。

9场中外对抗赛中方选手能否完胜强敌?冠军到底花落谁家?所有这些悬念都将在12月29日19:30分,五台山巅峰对决之时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由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V8搏击国际俱乐部联合主办。观众可通过买票网:www.mypiao.com/nanjing,进行网络购票,也可到五台山体育馆115室现场购票。票价在180元-2280元之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5

消息来源:V8搏击国际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