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新款Hypak(TM)疫苗专属预灌封注射器正式在中国上市

疫苗注射颠覆传统 让精准、安全、舒适一步到位
2014-12-01 16:36 18015
BD 公司宣布,其最新研发的 Hypak(TM) 疫苗专属预灌封注射器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款新型的预灌封注射器不断革新科技,提高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为疫苗企业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药物递释方案。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BD公司宣布,其最新研发的Hypak疫苗专属预灌封注射器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款新型的预灌封注射器不断革新科技,提高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为疫苗企业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药物递释方案。同时,Hypak颠覆传统的5斜面针尖技术,有效减少针尖倒钩现象,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医疗工作者的注射推注力度和患者疼痛感,为接种者特别是婴幼儿带来更加舒适的注射体验。

上市仪式
上市仪式

 

30位疫苗行业领军者及嘉宾共同参与的启动仪式
30位疫苗行业领军者及嘉宾共同参与的启动仪式

 

BD中国制药系统业务总监袁健中开场致辞
BD中国制药系统业务总监袁健中开场致辞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预灌封注射器以用药精准,药液使用率高,给药安全方便等显著优势已经在西方国家获得普遍认可和应用,近几年来,在我国的发展势头也越来越迅猛。此次,BD推出的Hypak预灌封注射器适用于所有疫苗,让更多人能够受益于这种安全高效、舒适度高的新技术,并为更多的药企节约药剂和运营成本,或将引领疫苗包装和给药系统的新趋势。

BD中国制药系统业务总监袁健中在出席新品发布会时介绍到:“今年,恰逢BD自1954年发明世界上第一支预灌封注射器的60周年纪念。60年来,BD矢志不渝的创新科技,为疫苗企业和疫苗接种者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给药方式,不断引领行业标准攀登更高峰。”

预灌封 让疫苗注射一步到位

近十几年来,药品的包装方式正在向着精细化的小剂量包装转变,力求做到更安全、更精准和无污染。预灌封注射器将“储存药物”和“注射功能”融为一体,是一种技术含量较高的、实用的、新型的注射剂新剂型,主要用于疫苗和非最终灭菌的生物制剂。

BD中国制药系统市场部经理田志强先生告诉我们:“传统的‘药瓶+注射器’的方式,当注射时需要把针头插入药瓶中抽取药物进行再注射,在这个过程中,就有可能造成药物被污染。预灌封注射器可以较大程度地降低疫苗被污染的可能性和由此造成的损失,也有效保护了医护人员在给药过程中的安全。”

普通的注射器吸取药瓶中的药物时会有一定比例的残留。据美国药典统计,传统的药瓶需要灌装超过剂量的20-24%。

 “这意味着,制药企业在生产同样药剂的情况下,使用预灌封注射器可以多出售20%的疫苗。这对于那些售价昂贵的生物制剂来说,利益和优势不言而喻。”袁健中先生补充说。

预灌封注射器凭借其药剂灌装精准和确保药物无污染等特性,摒弃传统注射的繁琐操作,让疫苗注射一步到位,目前已经越来越多的被制药企业采用并应用于临床中。

细节登峰造极 领攀行业标准更高峰 

“经过60年的发展,预灌封注射器不断创新科技,推层出新。随着近年来,人们对疫苗安全事件的显著关注,以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体系的不断完善,对疫苗安全的需求快速增长。BD的Hypak也随着市场需求应运而生。”BD制药系统全球市场副总裁 Gregoire Ramade 表示。

这款为所有疫苗用户度身定制的高品质预灌封注射器,采用 BD 率先推出的5斜面针尖技术,通过增加针尖部分金属含量,配以精细的切割工艺,有效减少80%的针尖倒钩现象。调查显示,相较于普通3斜面针头,5斜面能够使护士注射推注力度降低71%、患者疼痛感降低42%。为接种者特别是婴幼儿带来更加舒适的注射体验,减少因疼痛而产生的恐惧或哭闹,减少家长的抱怨和不满,为医生及护士创造更加愉悦的工作氛围。

与此同时,持续性的质量改进,恪守国际先进的质量标准,着眼于对疫苗企业最为重要的指标,BD Hypak疫苗专属注射器有效降低针管裂纹78%、降低外观缺陷60%、降低卷边缺陷90%,并大力提升针管强度。合作调研显示,使用BD Hypak疫苗专属预灌封注射器能够为疫苗企业节省5%总体拥有成本。

“各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我们可以骄傲的说,Hypak不仅能为疫苗企业提高运营效率,更为接种者带来福利。”BD 制药系统全球质量副总裁Sam MacHour说:“BD是预灌封注射器行业第一家对针管强度提出明确质控要求的企业,也一直是行业的金标准。随着BD Hypak的问世,将引领预灌封注射器行业标准攀登更高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8-d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