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聖誕之星」社區項目邁向第五個年頭,支持合作夥伴隊伍日益龐大

2014-12-01 11:5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127/8521407117
-項目的高潮是在 Jeep 和哈雷機車騎士護送下向受助者派送聖誕禮物

新加坡2014年12月1日電 /美通社/ -- 由 OUE Limited (SGX-ST: LJ3)、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和精選合作夥伴聯手多個兒童救助協會舉辦的年度社區項目「聖誕之星」(Stars of Christmas) 在新加坡文華大酒店把慈善星卡掛上聖誕樹的儀式中正式啟動。該項目現如今已是第五年,延續著向非盈利機構受助者傳播耶誕節精神的傳統,這些非盈利機構致力於為有特殊需求和疾病,以及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支援服務。

左至右)聖誕老人;Danny Wong,新加坡文華大酒店經理;Thio Gim Hock,OUE首席執行官兼集團董事總經理;以及Tan Choon Kwang,君華酒店集團首席運營官出席2014掛星儀式。
左至右)聖誕老人;Danny Wong,新加坡文華大酒店經理;Thio Gim Hock,OUE首席執行官兼集團董事總經理;以及Tan Choon Kwang,君華酒店集團首席運營官出席2014掛星儀式。

「聖誕之星」得到越來越多捐贈者、志願者,以及 Chrysler Jeep Automotive of Singapore Pte Ltd Komoco Motorcycles Pte Ltd -- 新加坡哈雷 (Harley-Davidson of Singapore)唯一授權行銷商等,企業合作夥伴的支援。今年該計劃還迎來了新加坡國家福利理事會 (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募捐和參與分支公益金 (Community Chest) 的參與。

「聖誕之星」項目一共由三部分組成,以邀請支援機構員工、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客人以及更廣泛的大眾捐贈聖誕禮物做為開始。酒店大堂的聖誕樹用寫著每位受助者姓名、年齡和性別的星星裝飾。捐贈者可任意挑選星星,然後根據星星上的說明購買相應的聖誕禮物。

2014年12月11日,「聖誕之星」受助者以及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看護員會作為貴賓參加由 OUE 執行主席 Stephen Riady 博士主持的聖誕午宴(地點: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孩子們將享受一個下午的娛樂活動以及美味聖誕大餐。聖誕老人將會在活動尾聲派發禮物,為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

「聖誕之星」的高潮是2014年12月13日的「玩具行動」(Toy Run),在此期間 Jeep® 和哈雷機車組成的志願者車隊將在 Mandarin Gallery 門口烏節路 (Orchard Road) 排成一列,於早上9:30出發,形成節日景觀,向家庭和醫院派送幾百份捐贈的聖誕禮物。

儀式開始時發表的陳述中,OUE 首席執行官兼集團董事總經理 Thio Gim Hock 先生表示:「聖誕節是給予的時刻。OUE 非常高興能夠連續第五年歡慶這一聖誕傳統。倘若沒有與我們有回饋社區這一共同的持續承諾的捐贈者、志願者和合作夥伴的支援,就不可能有『聖誕之星」。

Chrysler Jeep Automotive Singapore 總經理 Gerald Seng 先生評論說:「對於能夠為這項有意義的努力貢獻一份力量的機會,我們感到很高興。透過『聖誕之星』社區項目,我們能夠為最需要的孩子和家庭帶來希望而貢獻力量。」

新聞聯絡人:                                                       

Jordan Isac
企業公關部
OUE Limited
電話:+65-6809-6052
電郵:jordanisac@oue.com.sg

Janice Azupardo
品牌與公關部
君華酒店集團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電話:+65-6831-6385
電郵: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8521407117

消息來源: OUE Limited

相關股票: Singapore:LJ3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兒童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