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水福地,颐居养生 -- 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2014-12-01 09:00 6848
11月28日,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在桐庐盛大开幕,其系列活动之“生态·健康·圈层”颐居养生,相约桐庐暨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杭州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8日,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在桐庐盛大开幕,其系列活动之“生态·健康·圈层”颐居养生·相约桐庐暨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也于当天上午举行。桐庐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富春山健康城党委书记濮樟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武警医院原院长、和睦养老医院董事长杨贵平,桐庐县城南街道东兴村党委书记袁顺良,商会网总编辑张雄杰等出席活动。

开工典礼现场
开工典礼现场

会上,武警医院原院长、和睦养老医院董事长杨贵平就当下社会的亚健康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商会网总编辑张雄杰就当下的商务圈层互动和颐居养生园的邻里氛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桐庐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富春山健康城书记濮樟明主席发表了《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演讲,向大家传达了桐庐之美。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解读颐居养生园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解读颐居养生园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介绍,颐居养生园来到桐庐,与当地村民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美丽经济。颐居养生园既有绿色的人居环境,也有权威的健康配套,是一个充满亲情、友情、乡情温暖的圈层平台商务生态圈。健康专家来了,带来的是健康理念和产品;圈层来了,带来了创意,需求,体验和产品。

翁南道说,未来颐居养生园将用互联网模式运营,是一个免费平台,将进行众筹投资,享受个性化定制以及体验式消费,同步分享百万会员大数据。届时,可与健康专家共享顶级健康产品,同商界精英联合商务投资,更有全球品牌连锁与伙伴联盟,一切从体验开始。

本次活动上,还举行了颐居养生园新村民授权仪式、健康顾问聘任仪式以及首批财智圈层入驻仪式。

28日上午9时18分,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在桐庐城南街道岩坞口举行,桐庐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富春山健康城党委书记濮樟明、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主任潘武伟、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居养生园新村民代表及东兴村村民代表等均到场出席。该项目的开工,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可以在富春山腹地享受养生不离家,离尘不离城的全新生活方式。

此次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养生旅游节为期三天,由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开幕式暨“富春山健康城”专题推介会、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文化论坛、首届“桐君堂”杯中药材真伪鉴别全国大赛暨《常用中药饮片鉴别检索手册》首发仪式、华夏药祖桐君朝圣典礼、慢生活体验区绿道开骑仪式暨、“养生福地”旅游路线推介活动、2014杭州(桐庐)养生产品集中展销活动、2014杭州(桐庐)养生美食大赛、“福润画城”健康养生知识进万家、“福泽桐庐”知名中医义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不妨就来桐庐走走瞧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6-b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