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携手乐高呈献星球大战魔都首秀

2014年11月27日至30日,玩具“反”斗城与乐高携手举办以“绝地武士成长之路”为主题的乐高®星球大战™系列大型互动活动,首次为魔都的孩子们和乐高星战迷们,打造了一个酷炫逼真的乐高星球大战世界。

上海2014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27日至30日,享誉世界的国际玩具品牌乐高,携旗下经典产品乐高®星球大战™系列 (LEGO® Star Wars™) 登陆上海浦东正大广场。此次与玩具“反”斗城携手举办的以“绝地武士成长之路”为主题的大型互动活动,首次为魔都的孩子们和乐高星战迷们,打造了一个酷炫逼真的乐高星球大战世界。活动期间,来自台湾的资深乐高玩家赵元同,特携全球绝版私人珍藏—黑色千年隼号宇宙飞行船,来沪助阵。

嘉宾共同点亮原力光剑
嘉宾共同点亮原力光剑

化身绝地武士,零距离体验星球大战

乐高®星球大战™ (LEGO® Star Wars™)系列产品,源自迪士尼卢卡斯影业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Lucasflim) 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Star Wars),同时被赋予乐高独特的拼搭系统。目前已走过15个年头的星球大战™,已经成为乐高经典的主题系列产品之一,深受广大乐高迷和星战迷的喜爱。此次乐高“绝地武士成长之路”主题活动,是根据电影中的经典情节设计而成,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朋友,都能真实地体验一场炫酷的乐高星球大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00多名“绝地武士”来到“乐高星球”。“绝地武士”需要历经“召集伙伴,接受任务”、“实战演练,驾驶战舰”等5个互动环节,才能完成终极成长之路。成长路上,小武士们跟随尤达大师 (Master Yoda)、卢克.天行者 (Luke Skywalker)等星战导师,亲眼见证了由乐高积木还原的 X 翼战斗机轰炸死星、雪地战机突袭 AT-AT 装甲车等经典战斗场景。随后,小武士们还和爸爸妈妈一起,亲手组装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乐高战舰。小武士将自己的战舰摆放到可容纳百台战舰的“荣誉墙”上,标志着他们已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乐高星战绝地武士。

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慕飞马(Mark Murphy)向资深乐高玩家赵元同(Tony)赠送限量珍藏版乐高礼品卡
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慕飞马(Mark Murphy)向资深乐高玩家赵元同(Tony)赠送限量珍藏版乐高礼品卡

全球绝版千年隼,引乐高星战迷惊声尖叫

此次“绝地武士成长之路”活动不仅仅是魔都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乐高星战迷们的盛大狂欢。活动现场,由6,000名乐高人仔组成的“乐高星战人仔墙”,让所有热衷于收集乐高人仔的星战迷们惊叹不已。“太壮观了,我花了5年时间才搜集到47个人仔,突然看到6,000个人仔组成的人仔墙,真的被震撼到了!”在11月27日粉丝日的现场,星战迷小潘说道。除了壮观的人仔墙之外,资深乐高玩家赵元同所提供参展的私人藏品—黑色千年隼号宇宙飞行船,简直让星战迷们几近疯狂。“黑色千年隼号”是赵元同根据乐高®星球大战™系列官方发布的千年鹰眼™ (Millennium Falcon™)的款式,收集大量黑色的乐高颗粒,设计拼搭而成。全球唯一的“黑色千年隼号”让星战迷们钟爱有加。“如果赵元同愿意的话,我愿意出10万块把它买回家。”资深乐高星战迷老李毫无掩饰地表达他对绝版“黑色千年隼号”的狂热。

乐高礼品卡独家登陆玩具“反”斗城  限量珍藏版专为乐高迷定制

作为乐高中国的深度合作伙伴,玩具“反”斗城专为乐高迷打造限量乐高礼品卡,卡面设计采用经典乐高人仔元素,值得收藏,深受乐高迷们喜爱。活动现场,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慕飞马(Mark Murphy)先生向资深乐高玩家赵元同赠送了此卡,希望拥有此卡的乐高迷体验“一卡在手,万般欢乐”!

此外,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多款乐高®星球大战™系列产品,例如:共和国™警用武装直升机和Jedi™ 护卫巡洋舰,喜爱收藏的乐高星战迷表示不虚此行。“绝地武士成长之路”活动历时四天,吸引超过5,000名乐高迷到现场,亲身感受乐高星战世界的无穷乐趣。

此次活动是乐高®星球大战™主题活动在全国的首秀,这场科幻飓风未来将强势席卷全国各大城市,为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带来既酷炫又欢乐的玩乐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895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8958-b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