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与众德企共同设立中德学院优秀毕业生奖

10月28日,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在毕业典礼上把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奖颁给了来自不同学科的优秀毕业生们。该奖项由永恒力、博世集团、科尔希霍夫、科尔本施密特皮尔博格、采埃孚五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上海2014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在毕业典礼上把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奖颁给了来自不同学科的优秀毕业生们。该奖项由永恒力、博世集团、科尔希霍夫、科尔本施密特皮尔博格、采埃孚五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春来、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范意中荣获年度最优毕业生奖;来自电信、机械、车辆、企管四个专业的毕业生王鹏、杜洪勋、周妍、周文琴同学荣获专业优秀毕业生奖。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颁发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奖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颁发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奖

中德学院是由同济大学和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共同合作的,学院教学计划借鉴德国模式,为中国和德国经济界培养既有专业知识又熟悉两国文化的精英人才。使得学生可以更加具备行业以及国际经验,也可以得到更加明确的以及专业的职业规划。学生在这里可以有机会锻炼德语以及在电子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或经济学等领域得到深入的学习,准备好将来可以应付不管是来自中文或是德语工作环境下的挑战。

近年来,永恒力中国业务增长迅速,公司也将特别的关注放在面向实践、贴近企业需求的教育科研项目上。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技术物流教席于2010年10月成立,由永恒力基金会资助,聘请房殿军博士主持教席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席开展中德双语教学,同时为学生提供校内外项目实践机会,旨在培养物流领域的高素质硕士研究生,提高学术和专业的研究水平和实用性。教席和多特蒙德工业大学、赫尔穆特-施密特大学、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帝欧物流咨询、上海大众、博世、华为、德国物流协会保持紧密的合作。科研领域包括:物流系统仿真、流程导向的物流系统规划、物流装备和物流技术。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叉车租赁及二手车业务、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91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