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 在韩国推出 PFO 和 ASD 封堵器

Occlutech
2014-11-27 17:46 8718
欧洲领先的结构性心脏病治疗产品创新商Occlutech宣布,将在韩国推出其卵圆孔未闭(PFO)和房间隔缺损(ASD)封堵器。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该公司预计其产品将获得日本和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许可。

德国耶拿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结构性心脏病治疗产品创新商 Occlutech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韩国推出其卵圆孔未闭 (PFO) 和房间隔缺损 (ASD) 封堵器。

Occlutech 集团首席执行官 Tor Peters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为韩国患者和心脏病专家带来我们独特的创新产品。在当地合作伙伴的协作下,我们将与销售和临床专家共同将业务版图扩张至整个韩国。”

Occlutech 的产品已销往整个亚太地区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台湾等地。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该公司预计将获得日本和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许可。

Occlutech 的 PFO 和 ASD 封堵器包括一个柔韧性强的镍钛合金丝网,具有“形状记忆”的特性。这两款产品有不同配置、多个尺寸,适用于不同的解剖结构。

消息来源:Occlu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