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杰全美音乐奖后将与小星辰品牌集团合作助力儿童音乐教育

2014-11-27 15:20 10164
在全美音乐奖之后,张杰将携手小星辰品牌集团,跨界开展儿童音乐教育事业,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

洛杉矶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实力歌手张杰,于2014年度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American Music Award,简称AMA)上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在全美音乐奖之后,张杰将携手小星辰品牌集团,跨界开展儿童音乐教育事业,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

张杰荣获由全美音乐奖所颁发的“年度国际艺人奖”
张杰荣获由全美音乐奖所颁发的“年度国际艺人奖”

杰凯旋而归的首次演出是“为爱逆战”演唱会广州站。届时,张杰将亮相皮卡泡泡梦想学校的音乐课堂,亲自对小学员进行音乐指导,并带领小学员登上“为爱逆战”演唱会,共同诠释心中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

张杰与小星辰品牌集团总裁高峰先生合照
张杰与小星辰品牌集团总裁高峰先生合照

出道十年,从梦想萌动的少年到实力偶像,张杰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此次荣获全美音乐奖“年度国际艺人奖”,无疑是对他实力和努力较大的认可。“我很感恩沿路帮助我实现梦想的所有人,我希望从我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延续这份善意,帮助更多孩子追求梦想。愿下一代有梦的孩子,也能坚守自己最纯真的梦想,自由地、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张杰的这一想法与小星辰品牌集团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小星辰品牌集团总裁高峰先生分享到:“每一个个人、品牌和企业都需要有大梦想。在自己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也需要把生命的能量转化成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力量。小星辰品牌集团,作为中国高端婴童产品与服务提供者,我们希望它不仅能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孩子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孩子们享受一个健康的、有品质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拥抱梦想和拥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因此,我们旗下品牌皮卡泡泡建立了“梦想学校”,希望透过整合优质的社会资源,让孩子们接触更多元化的教学和成长机会。我们希望与张杰未来一系列的合作,通过这位新一代青年偶像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鼓励更多家长尊重孩子的梦想,给予孩子做梦的权利和能力,让更多的中国孩子有机会实现他们的世界梦。”

粉丝和“星星”(粉丝昵称)合照
粉丝和“星星”(粉丝昵称)合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9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9-c

消息来源:小星辰品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