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MAYSU全程独家彩妆支持皇家御用英伦品牌PAUL COSTELLOE

2014-11-26 13:00 8053
2014年11月20日,一场来自皇家御用英伦品牌--保罗-科斯特洛( Paul Costelloe)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在北京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举行。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全程独家提供彩妆支持。

上海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20日,一场来自皇家御用英伦品牌 -- 保罗·科斯特洛 (Paul Costelloe) 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在北京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举行。伽蓝集团 JALA 旗下高端品牌美素 MAYSU 全程独家提供彩妆支持,为本次发布会带来了完美融合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的优质彩妆产品。美素 MAYSU 彩妆,充满生命力、美学与艺术的色彩、自然亲肤的底妆、精致奢华的包装,如同“高级定制”。现场模特以优雅精致的妆容,展现现代女性的时尚、性感,同时透着性格中的含蓄与气质,是美素 MAYSU 所追求的彩妆妆容。

美素 MAYSU 彩妆造型师为现场模特打造优雅精致妆容
美素 MAYSU 彩妆造型师为现场模特打造优雅精致妆容

优雅精致 东方色彩妆点英伦风情

作为中国化妆品第一个高端品牌,美素 MAYSU 以其高品质的彩妆产品,倾力为这一皇家英伦品牌打造艺术感极强的妆容,以东方韵味的审美基调,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美丽画卷。

本次是保罗·科斯特洛先生首次在中国首都北京亮相,其发布的2015春夏系列于高雅中洋溢着活泼与精彩。发布会后台,美素 MAYSU 以精致细腻的产品质地与模特肌肤完美贴合,顷刻妆成,独具神韵的时尚魅力与模特身着的优雅服饰相得益彰。

美素 MAYSU 彩妆造型师 Eason 带领团队为本次发布会献上了顶级的彩妆服务,他表示:“彩妆就有这种魔力,能够瞬间深刻女性的表情,传达丰富的情感。桃红色,是专属于东方最迷人的红,这种色彩能够打造出一种幸福好气色。今天,美素 MAYSU 将这一迷人色彩与英伦品牌完美结合,我们为模特们打造了充满魅力与灵动的全新形象,呈现了女性内在的活力与自信。”

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完美融合

美素 MAYSU 为发布会呈现了完美融合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的优质彩妆产品
美素 MAYSU 为发布会呈现了完美融合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的优质彩妆产品

美素 MAYSU 一直致力从东方人的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化妆品,它更专注于东方肌肤、更了解中国女性的需求。美素 MAYSU 将花与籽的精华与世界尖端科技相结合,针对东方肌肤的特点,进行产品安全性、功效性和作用机理研究,专为东方女性提供美白、抗老、滋养、保湿等高性能的美容品,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

每一件美素 MAYSU 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研发2-3年,最长的有13年时间。在开发阶段,从花与籽活性成分来源的选择,到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功效性、作用机理研究,每一个配方都要进行60种以上、数百次的科学验证,每一种实验都采取行业较高标准。在生产环节,检验的方式更为严格,只为确保产品能够彰显对品质的承诺。这些环环相扣,精益求精的质量标准,只为满足东方女性对安全、品质、功能、环保的全部诉求。美素 MAYSU 从东方女性细腻质感的审美需求出发,强调艺术化的设计,细节极致,每一件产品都努力为东方女性提供视觉美观、听觉悦耳、嗅觉愉悦、触觉丰盈、味觉细腻“五感六觉”完美超卓的品质,宛若精致细腻的“高级定制”,让每一位女性拥有者都有被尊重、被宠爱的幸福感。

标志性剪裁 诠释典雅精英生活

美素 MAYSU:东方色彩妆点英伦风情
美素 MAYSU:东方色彩妆点英伦风情

保罗·科斯特洛品牌于都柏林创立,于伦敦铸造辉煌。保罗·卡斯特洛先生,曾担任著名法国时装设计师雅克·艾特诺的助理设计师。他曾担任戴安娜王妃的个人设计师,设计悉尼奥运会爱尔兰代表队制服,并于2012年为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婚礼设计婚纱。品牌完美诠释了英伦风情之精粹 -- 典雅的精英生活,汇聚了世界时尚之都伦敦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与风格。旗下包括优雅女装、精致男装、休闲男装、珠宝、皮具、配饰以及广受赞誉的高级成衣系列。在过去的20年间,总部位于伦敦的保罗·卡斯特洛品牌,从未间断地参与了每一届伦敦时装周,多次承担重任,执掌伦敦时装周开场秀。

科斯特洛的设计优势和标志性剪裁在其迷你款夹克和长款风衣中得到了最为完美的诠释。科斯特洛在面料针织、纹理和印花方面的天赋同样在其2015春夏系列中得到了精彩呈现:精细编织的花纹之间穿插着浅绿与薄荷绿、来自阿尔卑斯山脉 Biella 地区的提花织物融会着靛蓝和深蓝、加之独具魅力的赭黄点缀,完美展现着完美与精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2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21-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