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签署管理协议经营Meritus Bali Seminyak Resort & Spa

这是该集团在巴厘岛的首个度假酒店
拥有181间客房的度假酒店将于2016年推出
2014-11-26 12:12 8447
屡获殊荣的亚洲酒店集团君华酒店集宣布与印尼地产开发商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签署管理协议,经营印尼巴厘岛较受欢迎景点之一水明漾区的一处新建度假村。

新加坡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亚洲酒店集团君华酒店集团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宣布与印尼地产开发商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签署管理协议,经营印尼巴厘岛较受欢迎景点之一水明漾区的一处新建度假酒店

中间(从左到右):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Tan Choon Kwang 与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董事 Ricky Thomasia Naro 在签约仪式上。身后两位旁观者分别为君华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 Andrew Hickey 和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股东 I Nyoman Retha Aryana。
中间(从左到右):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Tan Choon Kwang 与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董事 Ricky Thomasia Naro 在签约仪式上。身后两位旁观者分别为君华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 Andrew Hickey 和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股东 I Nyoman Retha Aryana。

Meritus Bali Seminyak Resort & Spa 计划于2016年开业,它坐拥高端水明漾区中心优越位置,这里因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以及时尚的餐厅和酒吧而闻名。

酒店将有181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贴心备方便客人的设施、先进的室内娱乐系统和高效的网络连接。设计上将融合经典的巴厘岛建筑风格和现代化的东方室内装饰,图案灵感来自中国。

Meritus Bali Seminyak Resort & Spa 的住客还将能享受到无边缘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健康水疗中心等休闲设施。一个全方位服务商务中心将配合度假酒店的综合会议和活动场所的需求

主题独特的餐饮店将提供当地及国际美食,还有专门设计的屋顶酒吧,可欣赏壮观的日落景象。

PT. Bali Seminyak Sejahtera 总裁兼董事 Ricky Thomasia Naro 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君华品牌一直以来在印尼拥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很高兴达成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并且相信,凭借君华的成功经历和专长,新的度假酒店将有足够的能力提升水明漾区高端度假酒店住宿标准,同时为这个活力十足旅游胜地的旅游业增长做出贡献。”

君华酒店集团营运总裁陈俊光表示:“巴厘岛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提供君华独一无二的亚洲酒店体验,来提升我们品牌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影响力。在我们拓展我们品牌在亚太区各战略市场覆盖面的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我们已经推崇了40多年的服务理念,这种理念源自我们对顾客的真诚关心,以及我们员工发自内心的热情服务。”

君华三度荣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 的“悠久品牌奖”,证明了其作为新加坡本土品牌的影响力,并且,作为业界标准,其价值观和良好实践令其它本地品牌争相效仿。过去两年里,君华还在著名的世界豪华酒店奖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 中荣膺“全球豪华酒店品牌奖”。

有关君华酒店集团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www.meritushotels.com

媒体联系人:

Janice Azupardo
品牌及联讯区域副总裁
君华酒店集团
直拨电话:+65-6831-6385
电邮: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4/852140701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12/09/20111209194931399475-l.jpg

消息来源:Meritus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