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旗下Sensorex公司发布用于水处理与消毒的游离氯传感器

-- Sensorex FCL系列传感器,实时测量游离氯含量
2014-11-25 16:00 6831
英国豪迈旗下 Sensorex 公司发布使用安培法的FCL系列传感器,在处理过程中高度准确地监测游离氯含量。FCL传感器是饮用水消毒和配送流程中的较佳选择,符合饮用水测量EPA检测方法334.0。

上海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集团 -- 英国豪迈旗下 Sensorex 公司发布使用安培法的FCL系列传感器,在处理过程中高度准确地监测游离氯含量。FCL传感器是饮用水消毒和配送流程中的较佳选择,符合饮用水测量EPA检测方法334.0。同时,该系列传感器也可精确监测冷却水塔中的游离氯含量,此应用对工业水处理系统供应商来讲尤为重要。

Sensorex FCL传感器
Sensorex FCL传感器

FCL系列传感器共有三种型号,覆盖范围分别为0-2ppm、0-5ppm以及0-10ppm,可满足各种性能要求。产品采用膜状设计,主打网状钢筋钳,更加稳固耐用。增强整个4-20mA隔离信号输出,可消除接地环路误差,降低噪音及阻止高电压瞬态电涌。

在游离氯实时监测方面,FCL系列传感器可通过标准4-20mA输出,直接与PLC、SCADA以及其他过程控制系统对接。大容量电解液存储器搭配易更换的盖膜,优质电解液可延长保养周期,较大限度提高传感器的使用寿命。另外,产品还配有专门的丙烯酸流通池(FC72),以便控制流动环境,保证测量稳定性。

如想了解更多Sensorex产品信息,请访问 www.sensorex.com,发电子邮件 kevin.xu@halma.cn 或拨打电话(021)6016 7666。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5/0861408896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