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新百通:品质是企业之本,TUV 南德为其护航

2014-11-24 13:49 5215

上海2014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服装企业香港新百通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香港新百通”)特邀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为其举办了供应商技术研讨会,其供应商们悉数到场。TUV SUD 资深技术专家 为其供应商详细解读了买家在工厂审核,产品测试及验货三个方面的具体操作流程,帮助其供应商建立更为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会上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分享,使供应商更易了解买家的具体要求,从而按照买家要求进行采购,生产,运输,储存等过程。使供应商更紧密的与买家配合,实现合作双赢的目标。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香港新百通是英国较大自由名牌服装连锁零售商,拥有超过2500家门店,旗下的时尚品牌皆有自身特点和市场拥护。对产品品质和社会责任的不懈追求是香港新百通获得成功的关键,新百通将以产品安全和社会责任为准则,对其供应链进行优化。TUV SUD 作为新百通的合作伙伴,凭借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支持香港新百通对产品的安全和质量的需求,并根据其需求定制贯穿整个生产周期的一站式尊享解决方案。同时较大限度帮其降低测试,检验,审核服务的成本。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在答疑环节中,TUV SUD 的技术专家与参会供应商密切互动,就如何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符合买家流程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6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