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天下的至爱 -- 英国豪迈关爱农民工子弟学校之爱心护牙行动

2014-11-21 20:54 6663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领先集团 -- 英国豪迈公司的员工自发组织关爱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的“爱心护牙行动”。

上海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领先集团 -- 英国豪迈公司的员工自发组织关爱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的“爱心护牙行动”。继2014年9月10日,公司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日后,充满爱心的同事们参与讨论,商议出“从实际行动出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这些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爱心护牙行动”就此出炉,志愿者们号召英国豪迈旗下所有在华子公司一同参与,为这些孩子筹款购买洁齿护牙用品,倡导他们能养成良好口腔护理习惯,从而健康成长。

同学们兴奋地挥舞着牙膏和牙刷
同学们兴奋地挥舞着牙膏和牙刷

 


男生向大家展示他的绘画作品
男生向大家展示他的绘画作品

从九月中旬到十月间,英国豪迈及其下属二十多家子公司的同事纷纷响应,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后委托铺路石公益组织,采购了2200套洁齿护牙用品,定向发放至上海周边四所农民工子弟学校。为了确保每一份爱心都能送达孩子们手中,从项目策划,全程都有志愿者监督筹款、采购。2014年11月13日,志愿者代表辗转于浙江嘉善西项广元学校、上海松江区陈春小学和上海浦东新区民办皖蓼小学亲自奉上英国豪迈同事们的点滴心意。

在嘉善西项广元学校,其中一位志愿者正是今年9月英文教育课程的志愿者,同学们一眼就认出来了,拉着大姐姐来到班级,看看墙报上最新的变化,还有小女生促膝谈心。在陈春小学,老师组织同学们以“护齿”为主题的图画活动,同学们纷纷在志愿者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而在皖蓼小学,有中华武术特色的传统,为志愿者表演武术操。

当同学们跳起热情洋溢的“小苹果舞”,当同学们由衷地说了声“谢谢”,在场的所有志愿者都备受鼓舞和感动。众人拾柴火焰高,英国豪迈将持续关注农民工子弟同学的成长,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持续为孩子们奉献爱心和正能量。

英国豪迈公司中国区董事张明先生评价道:“英国豪迈的愿景是‘让生命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我们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份子,有责任也有义务尽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特别是在当前快速发展环境下的弱势群体。我们的同事能自发做出这些项目帮助他人,把爱心传递下去,也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充满力量。”

关于英国豪迈 (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在中国,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开设多个生产基地。

豪迈产品在安全、健康和环境市场内“保护生命安全”、“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四个专业领域是:

  • 过程安全 -- 我们的产品保护公司资产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 基础设施安全 -- 我们的产品探测公共空间与商业建筑内的潜在危险以保护公司资产与人员安全。
  • 医疗设备 -- 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人们的健康水准。
  • 环境与分析 --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安全、生命科学与环境市场的分析。

豪迈的多种业务均以专业技术和应用知识为基础,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豪迈旗下的许多业务都是各自特定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请访问英国豪迈中文网站:http://www.halma.cn/news/express

媒体联络:

徐靓
英国豪迈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
电话:+86-21-6016-7610
电邮:kevin.xu@halma.cn  
网址:http://www.halma.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9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98-b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