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产权平台”首推“产权机构巡礼”专栏

2007-01-23 19:09 5424



深圳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产权业的专业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近日隆重推出“产权机构巡礼”专栏,对中国产权机构进行全面、详尽的汇总报道。

“产权机构巡礼”专栏内容,包括中国各地产权交易机构的:联系方式、资源与优势、突出成就、近年业绩、交易规则、项目推介、文件下载,以及各机构旗下会员或交易商的联系方式等等。“产权机构巡礼”每周重点推出一家产权机构,进行全面介绍,筛理出产权机构的发展脉络和全景。

产权市场作为高端交易市场,筛选、聚拢、培育优质地方中小企业,必然要通过各种形式的联合,才能成为具有市场效率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之中的一员。因此,中国产权平台义不容辞,担任起为产权行业沟通彼此的重责大任,推出“产权机构巡礼”专栏。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说:“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迅猛,其重要地位已得到政府各部门的充分肯定,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中国产权平台推出国内第一个‘机构巡礼’专栏,有利于公众真实认识中国产权市场,引进更多强有力的金融资本。在这样一个迅猛发展、潜能无限的领域,因特模式集团已经抢占先机。”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所属的“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全资子公司。

Intermost Corporation 简介

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公司目前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中小企业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的运营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