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偏爱政府EB-5项目

2014-11-21 18:30 6199
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将至,涨价在即的消息,推动了投资者抢购优质EB-5项目的热潮。由世贸通独家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自9月20日首发,短短2个月时间,一期就即将售罄。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将至,涨价在即的消息,推动了投资者抢购优质EB-5项目的热潮。由世贸通独家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自9月20日首发,短短2个月时间,一期就即将售罄。为什么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能够在众多EB-5项目中脱颖而出,如此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呢?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分析,这反映了美国投资移民趋于避险考虑,纷纷选择由美国州政府承诺还款的EB-5项目,特别是该项目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

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受到宾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宾州副州长对此发布视频演讲,提出该项目是“关乎美国国家利益和安全的枢纽工程”,“我指示DVRC区域中心和中国合作伙伴来推广该项目。”该项目一期推广过程中,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席、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CEO 、CFO,DVRC区域中心主席、DVRC区域中心董事、DVRC区域中心总裁等重要嘉宾先后来华,联合世贸通推广宾州高速公路项目。

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在美国中期选举刚刚结束之后,成功连任的美国国会议员Mike Fitzpatrick先生,随即来华推介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开创了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立法以来,国会议员联合中国移民机构推介项目的先河。议员先生还访问了世贸通北京、上海分公司,对世贸通推动美国EB-5投资移民在中国健康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作为由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共同投资,并由州政府拥有并运营管理的EB-5项目,受到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该项目一期一经推出,就出现了罕见的抢购局面,目前所剩名额不多,随时都有可能宣布全部售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美国移民局I-924预先批准的100%政府项目,一期最后召集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