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宣布任命三位新的事业部副总裁

2014-11-21 17:58 9234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领军集团英国豪迈公司近日任命三位新的事业部副总裁:Tim Prestidge, Paul Simmons及Todd Burt。

上海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公司近日任命三位新的事业部副总裁。

Tim Prestidge 于2014年11月初加入英国豪迈,他将担任环境与分析事业部副总裁,向该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Chuck Dubois 汇报。Tim 曾任职于雷尼绍工程计量公司 (Renishaw),是该公司执行董事之一,拥有剑桥大学理论和数学物理学博士学位。他还兼任慈善团体“青年工程师”董事会董事,该慈善团体为英国年龄在九岁至十八岁的青少年提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 (STEM) 的机会,并鼓励他们加倍努力。

Tim Prestidge
Tim Prestidge

Paul Simmons 曾任英国豪迈旗下两家较大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现任基础设施安全事业部副总裁,向该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Nigel Trodd 汇报。Paul 于2010年离开3M 公司,并加入英国豪迈,在就任 Apollo 集团董事总经理之前,帮助英国豪迈旗下的电梯安全公司(欧捷)成功进行了重组。

Paul Simmons
Paul Simmons

Todd Burt 现任英国豪迈旗下美国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总裁,将在新的财年担任医疗设备事业部副总裁一职,向该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Adam Meyers 汇报。Todd 于2007年加入迪贝流体控制,担任营销副总裁一职,为迪贝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他还曾担任专业过滤产品世界领导者 SaatiTech 公司的总经理。

Todd Burt
Todd Burt

英国豪迈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liams 评论道:

“任命三位事业部副总裁是我们采取的第一步,对我们发展事业部组织架构十分重要,该架构有助于英国豪迈的持续发展,提升其已验证并取得了成功的运营模式”。

“在制定和执行子公司的发展战略方面,副总裁可以协助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对公司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Tim 卓越的专业技能和经验为我们的团队注入了新的能量,而公司又能为 Todd 和 Paul 这两位成功的董事总经理提供更上一层的职业发展空间,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8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8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89-c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