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恒达科技宣布收购 Lightbridg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Tech Mahindra Ltd
2014-11-21 15:05 10246
数字转型、咨询和企业再造方面的专业公司Tech Mahindra(马恒达科技公司)已签署收购全球网络服务领导者Lightbridg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的最终协议,LCC的企业价值约2.4亿美元。

纽约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两家公司合并将推动在全球网络服务领域确立领先地位

数字转型、咨询和企业再造方面的专业公司 Tech Mahindra Ltd.(马恒达科技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收购全球网络服务领导者 Lightbridg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LCC) 的最终协议,并且正在等待获得监管方面的批准,被收购的 LCC 的企业价值 (enterprise value) 达到2.4亿美元左右。该交易预计将在马恒达科技2015会计年度的第四季度完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4/70520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20/717700

LCC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是全球较大的一家世界性独立电信行业网络工程服务提供商,在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LCC 年营收超过4亿美元,已经为全球400多位客户建设了350个网络并设计了超过350,000个蜂窝点。进行此次收购能让马恒达科技成为全球网络服务方面的卓越合作伙伴。

凭借此次收购,马恒达科技还将抓住迅速发展的市场机遇,此时电信公司和企业都纷纷开始加快完成网络升级改造周期的速度,随着网络日益朝着全 IP 和虚拟化的方向发展,软件将在管理未来网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而马恒达科技深厚的强大软件技能,加上 LCC 的世界级网络工程能力,将会进一步帮助马恒达科技向其通信和企业类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与服务。

此次收购 LCC 将大大增强马恒达科技过去几年来在网络服务业务方面的系统化投资。马恒达科技的网络咨询、集成和运营服务,与 LCC 的网络工程和现场服务相结合,将支持马恒达科技向通信服务提供商以及帮助满足通信行业需求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一整套网络服务。

马恒达科技执行副主席维尼特-纳亚尔 (Vineet Nayyar) 表示:“此次进行合作是朝着实现马恒达科技的全球化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我们欢迎 LCC 分布在五大洲50多个国家5,000多名网络专业人士组成的多元化员工队伍加入马恒达科技。我们现在预计网络服务将成为推动我们集团发展的一大增长引擎。”

马恒达科技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古尔纳尼 (CP Gurnani) 说:“对马恒达科技和网络服务行业来说,此次收购是一个决定性时刻。我们现在将成为面向通信服务提供商的较大齐全面的技术服务提供商。我们在向全球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方面拥有25年的丰富经验,而这一优势将在进行此次收购后得以大大强化。”

LCC 首席执行官肯尼斯-扬 (Kenneth Young) 也表示:“三十年来,LCC 已经成长为较大的独立无线工程服务提供商。让 LCC 加入马恒达科技将帮助创造业内较大的网络工程、部署和管理服务公司。结合马恒达科技在提供先进管理网络服务方面的服务广度及其规模和范围,将帮助我们为我们客户日新月异的网络持续提升性能。”

安永 (Ernst & Young) 是马恒达科技的尽职调查合作伙伴,而美国德杰律师事务所 (Dechert LLP) 是马恒达科技在这项交易中的法律顾问。杰富瑞投资银行 (Jefferies LLC) 出任 LCC 的唯一财务顾问,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LLP) 则出任 LCC 的法律顾问。

访问 http://www.techmahindra.com 可以与马恒达科技进行联系。

垂询详情,请联系:
全球联系人:
Aashish Washikar | 媒体关系主管 | 电话: +91-40-30675493 | 电邮:aashish.washikar@techmahindra.com

美洲联系人:
Kevin Sugarman | Global Fluency | 电话: +1-408-677-5311 | 电邮:Ksugarman@globalfluency.com

消息来源:Tech Mahindra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