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暖冬将至,吻亮时刻 -- 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即将揭幕

上海新天地
2014-11-21 15:02 22004
上海新天地今年将再度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工作室 Paul Cocksedge Studio,以“KISS THE MOMENT 吻亮时刻”为主题,温情揭幕为期1个月的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活动。

上海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在沪上掀起了全城热吻的新风尚,知名地标上海新天地今年将再度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工作室 Paul Cocksedge Studio,以“KISS THE MOMENT 吻亮时刻”为主题,温情揭幕为期1个月的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活动。即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启的此次庆典,承袭了去年 KISS SHANGHAI 的设计概念,再次打造高达18米的“吻之树”,并携手 Music Radio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项目,以吻为名,将创新的艺术体验和温情的慈善公益留在亲吻点亮圣诞树的时刻,与沪上市民一起再度吻暖冬日。

“KISS THE MOMENT吻亮时刻”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
“KISS THE MOMENT吻亮时刻”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

作为设计师 Paul Cocksedge 的经典项目,“KISS”在游历过米兰和伦敦后,在去年的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活动中,首次以“吻亮天地”为主题落地上海。“人群间的互动融合是我艺术作品中的核心主题。”设计师 Paul Cocksedge 如此解释作品背后的理念,而这一理念也成功地通过为期近40天的热吻体验传递给了沪上市民。据统计,去年共有超过8000对情侣吻亮了“吻之树”,累计为慈善公益组织捐赠了超过80万元的善款,成为去年沪上圣诞新年期间的城中热点话题。

“MERRY KISSMAS吻亮天地”2013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回顾
“MERRY KISSMAS吻亮天地”2013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回顾

而在今年的圣诞庆典活动中,上海新天地也将此次的“吻之树”体验再次升级。即将开启的“吻亮时刻”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活动不仅仅是圣诞节日的盛大欢庆,更是独特的全球国际性艺术项目体验和真挚情感的传递与分享。设计师 Paul Cocksedge 希望能够通过亲吻这一行为,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并将人们认知中冰冷难以接近的高科技艺术装置温暖化。“拥有高科技的装置艺术设计有时或许令人难以亲近,但《吻》这件艺术作品却藉由人群间沟通及触动,将科技融入生活”。因此,除了邀请沪上市民共同参与到此次亲吻艺术互动中来,上海新天地还将携手 Music Radio 音乐之声和爱心商户,助力旨在关爱留守儿童的“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参与者每完成一个亲吻的动作就代表募集了部分善款,亲吻的数量越多,募集的善款越大,全部善款都将捐赠并用于“我要上学”系列公益活动。另外,在亮灯仪式当天,将会亲临神秘慈善大使,率先用吻点亮“吻之树”,将爱心传递下去。此外,在“吻之树”周边区域,上海新天地还将举办以设计品牌、进口食品、手作美食、圣诞礼品等为主要商品的圣诞市集活动,包括星球咖啡机、Sweetizens 多肉类型甜品、以色列设计师艺术家联展等在内的品牌和跨界合作,将在特别定制的圣诞木屋中,带来趣味升级的圣诞体验。

上海新天地与设计师 Paul Cocksedge 的合作还将延续到2016年的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中,并将带来全新设计的“吻之树”艺术装置,将爱与正能量的艺术体验持续传递下去。

作为沪上时尚文化地标,上海新天地一直致力于通过前瞻性的艺术视角和创意的文化精神,为沪上市民打造最具灵感与创意的公共空间艺术。即将开启的 KISS THE MOMENT 吻亮时刻 -- 2014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系列活动,也将一如既往地带来更多的创意体验,敬请期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8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82-b

消息来源:上海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