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品牌发布及供应商见面会在美召开

2014-11-21 08:30 9509

美国奥兰多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19日,梦东方品牌发布及供应商见面会在美国奥兰多希尔顿酒店召开。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及景点游艺行业著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Lagotronics、Simuline、普乐方、赢康、博涛等厂商进行了现场签约,成为梦东方的战略合作伙伴。会上,梦东方娱乐事业部总监施骏杰重点介绍了梦东方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及梦东方-传奇世界项目情况,并现场发布了项目需求。此次见面会,是梦东方参加在美国奥兰多召开的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景点游艺博览会期间举办的。

十年筑梦,一朝亮剑。作为天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0593.HK)(以下简称:“天洋国际”)旗下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怀揣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的豪情与梦想,用开拓创新的精神,驰骋世界文化产业。

首次向全球发声,梦东方一出场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其“中国文化”特质更让全球主题公园及景点游艺行业为之振奋。自11月17日,IAAPA 景点游艺博览会召开,梦东方的3088号展厅比肩叠踵,访客络绎不绝。天洋国际独具特色的中国文化主题游乐系列项目 -- “梦东方-传奇世界”、“梦东方-周口店”、“梦东方-未来世界”、“梦东方-欢乐世界”等,引来众多国内外同行驻足赞叹、洽谈合作。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文化产业逐步驶入快车道。天洋国际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娱乐集团,致力于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旗下梦东方品牌自诞生之初就确立了“以中国文化为基调,以自有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定位,将用全部力量传播中国文化,助力“中国文化梦”的化蛹成蝶。

截至目前,天洋国际旗下主题公园、家庭娱乐中心等业务进展有序。全球较大的中国文化主题乐园 -- “梦东方传奇世界”已完成概念规划设计,将用世界优秀的主题乐园设计和先进的科技,展现中国文化精髓。该项目位于北京南部,规划占地约3000亩,已经与当地政府签订了开发协议,预计投资超40亿美元。“梦东方-未来世界”位于北京东部,以“探索与创新”为主题,集航天科技交流、文化交流、科普展览展示、课外教育、科技娱乐为一体,是中国先进的航天主题乐园。该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秋季开业。

梦东方、万达等中国企业团在 IAAPA 的集体亮相,以及在主题乐园等领域的发力,标志着中国主题游乐行业爆发式增长不容忽视。未来,在中国本土以及世界舞台上出现类似奥兰多这样的主题乐园胜地,将指日可待。

-  结束 -

关于梦东方:

“梦东方”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中国自主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自创立便提出“轻资产+重资产”的战略结构,开创了“以中国文化为基调,自有知识产权运营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模式。

关于天洋国际:

天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0593.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两大业务:文化产业和产业地产。

在文化产业和产业地产领域,天洋已形成以大北京为重点的集群发展模式,成为区域发展与城市价值提升的强大引擎,并逐步向长三角、珠三角区域战略布局。天洋国际致力于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并成为世界一流文化娱乐集团,以文化产业来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kyocean.com 查看。

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及景点游艺行业著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及景点游艺行业著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梦东方的展厅前比肩叠踵,访客络绎不绝
梦东方的展厅前比肩叠踵,访客络绎不绝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6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1/0861408768-c

消息来源:梦东方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