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brand朗标荣获2014年Transform Awards亚太地区四项大奖

Labbrand朗标
2014-11-20 16:41 7471
朗标是2014年Transform Awards亚太地区大奖中唯一一家获得四项重大奖项的源于中国的品牌咨询公司。朗标公司助力国际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并协助中国品牌扩张至国际市场。

香港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Labbrand朗标在品牌塑造和设计方面的杰出表现受到了 Transform 杂志亚太地区年度大奖的肯定,荣获了涵盖新品牌塑造、品牌架构、包装应用和视觉识别等类别的四项殊荣。朗标公司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2014年 Transform Awards 亚太地区大奖中获得四项重大奖项的源于中国的品牌咨询公司。

朗标所获奖项包括:

  • 金奖:较佳品牌架构方案(客户:Legrand罗格朗)
  • 银奖:较佳视觉识别(客户:Opple欧普照明)
  • 铜奖:较佳包装应用(客户:Evorie爱得利)
  • 高度赞赏奖:较佳策略/创意设计(客户: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

Transform Awards 由 Transform 杂志创立举办,是唯一一个涵盖品牌重塑和品牌塑造类别的国际杂志。2014年,著名的Transform大奖再次扩张,涵盖了亚太地区和中东及北非地区。获奖者在香港参与了这一年度庆典,以嘉奖他们的杰出作品。这一奖项旨在嘉奖整个品牌塑造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为视觉识别、品牌策略、实施过程和品牌体验等作品颁发荣誉。Transform Awards 亚太地区大奖在香港美丽的怡东酒店举办晚宴,颁发各个奖项。

Transform杂志的出版编辑 Andrew Thomas 表示:“来自亚太地区的作品水准与世界各地不相上下。品牌营销者和他们的代理商完全可以感到自豪。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成为这些组织的故事中的一个见证,为他们创造这样一个平台,使他们足以改变品牌叙事方式的杰出表现得到肯定。”

朗标是2014年 Transform Awards 亚太地区大奖中唯一一家获得四项重大奖项的源于中国的品牌咨询公司。朗标公司助力国际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并协助中国品牌扩张至国际市场。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获得 Transform Awards 亚太地区大奖的肯定,”朗标总裁 Vladimir Djurovic 说道,“可以与这些优秀的客户进行合作,共同创造杰出的项目,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一荣誉是对中国、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持续不断的品牌创新成就的一种赞扬。”

消息来源:Labbrand朗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