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擢升张永红担任医疗设备事业部眼科领域中国区总裁

2014-11-20 14:59 14700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的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公司近日宣布擢升张永红先生担任英国豪迈公司医疗设备事业部眼科领域中国区总裁一职。

上海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科技的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公司近日宣布擢升张永红先生担任英国豪迈公司医疗设备事业部眼科领域中国区总裁一职。张永红先生原先担任英国豪迈旗下两家子公司Keeler & Volk(睛乐公司和沃爱康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一职,鉴于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带领团队建立了覆盖中国大部分区域市场的分销体系,部署并推进卓有成效的市场策略使得这两大公司在华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公司高度肯定了张永红务实和远瞩的战略思维能力而做出的人事任命。

英国豪迈公司医疗设备事业部眼科领域中国区总裁张永红先生
英国豪迈公司医疗设备事业部眼科领域中国区总裁张永红先生

张永红先生有着二十多年眼科及相关医疗设备行业经验。加入英国豪迈之前,曾在 Eisai、Alcon、雅培医疗光学和柯惠医疗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从事多个重要高级管理岗位。张永红先生其锐的市场洞察和团队管理能力能带领团队实现公司制定的战略方针。同时,他在业内的合作网络和客户服务理念得到广大医师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同。

张永红拥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学历。

英国豪迈医疗设备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Adam Meyers 评价道:“在过去的三年间,张永红为英国豪迈在华业务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帮助两家子公司取得瞩目的业绩。我们坚信在新的岗位上,凭借其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领导力能加速我们的发展。亦能积极应对中国眼科领域快速发展的动向,参与决策过程,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广大医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0/0861408735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