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明珠全新品牌NEWPEARL丽珀耀世而出:颠覆传统卫浴体验

NEWPEARL丽珀
2014-11-20 14:35 10391
2014年11月19日,新明珠集团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卫浴峰会,推出全新智能卫浴品牌“丽珀”。

中国佛山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19日,新明珠集团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卫浴峰会,推出全新智能卫浴品牌“丽珀”。 厂商高管、专业卫浴经销商、设计师、及各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丽珀”全球首次正式亮相。与智能家居概念的火爆一样,发布会现场以一种时尚炫酷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12米超宽 LED 显示屏、二维码互动科技、3D 全息影像数字科技、Kinect 体感互动技术展示、互动发光手环等创新应用充分展现了丽珀品牌力求突破传统,在智能创新方面的领先企图。

新明珠全新品牌NEWPEARL丽珀耀世而出:颠覆传统卫浴体验
新明珠全新品牌NEWPEARL丽珀耀世而出:颠覆传统卫浴体验

 

随着一首由大自然的水声与各种不同卫浴产品的冲水声交织而成的乐曲华章在现场响起,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高低不同的水声经过精心编排之后毫无违和感,一场自然纯粹的听觉盛宴让现场所有嘉宾的心绪慢慢归于平静。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锋先生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丽珀品牌诞生的故事。丽珀的开端源于一个梦想。整场发布会以“梦的开端”、“梦的展翅”、“梦的祝福”三条主线展开,通过精心策划的互动环节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丽珀品牌从无到有的品牌历练过程。其中,“点亮未来”的互动环节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在现场主持人的倡议下,全场嘉宾手中的互动发光随即点亮,七种不同色彩灯光有序的变幻,将现场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星光,丽珀品牌二维码在大屏幕上缓缓合成。最后,活动以感恩每一位辛勤努力的基层员工画面落幕。

新明珠全新品牌NEWPEARL丽珀耀世而出:颠覆传统卫浴体验
新明珠全新品牌NEWPEARL丽珀耀世而出:颠覆传统卫浴体验

随着80后主导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升,传统卫浴市场也不断适应着消费需求的改变。以往卫浴品牌习惯定义为耐用品,价值更多注重在实用性。如今,卫浴行业的发展主流已经带有明显的年轻化标签,看重设计感、功能性、体验性和个性化。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新明珠集团专业打造的全新智能卫浴品牌丽珀,正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丽珀卫浴(英文 Newpearl,直接冠以新明珠集团的英文名字)定位高端,以“超凡-新生”为核心理念,产品布局上以智能马桶为核心,全面覆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五金挂件等整个卫浴产品线,力求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基于丽珀产品的智能化品牌定位,从品牌形象、产品布局、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内容方面都以消费者数据研究结果为参考,从用户体验出发打造独具互联网思维的智能卫浴品牌。新明珠卫浴营销中心副总高颂表示:“丽珀所有产品均经过反复市场调研和对消费者习惯等专业数据分析后才正式研发推出,我们相信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丽珀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此外,为了较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卫浴消费体验,丽珀全新打造了1600㎡形象展厅将于11月20日后全面启幕,展厅内结合现代多媒体展示工具以及大量的高科技互动元素,让技术、产品、理念进行有机融合。品牌负责人表示:“全体验式”是丽珀卫浴展厅最主要的特点,也是对传统卫浴展厅的又一重大突破。

消息来源:NEWPEARL丽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