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 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eLTE开创行业互联新世界
2014-11-20 07:00 6745
华为11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2014第二届 eLTE 解决方案联盟峰会,展示联盟自2014年2月成立以来的合作成果,探讨中国及全球宽带集群标准及产业的发展态势,以推进联盟的快速发展。

上海2014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11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2014第二届 eLTE 解决方案联盟峰会,展示联盟自2014年2月成立以来的合作成果,探讨中国及全球宽带集群标准及产业的发展态势,以推进联盟的快速发展。本次峰会以“eLTE 开创行业互联新世界”为主题,超过三百名来自行业集群标准组织的专家、分析师、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海内外客户代表参会,并举行了 eLTE 解决方案联盟新成员加入仪式。eLTE 解决方案联盟由华为在2014年2月发起成立,旨在加速推动专业LTE在行业的应用落地。关于本次峰会的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elte_summit_2014_cn/index.html

本次峰会在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汪涛“合作、开放、共赢,eLTE 开创行业互联新世界”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汪涛表示:“公共事业、交通和能源等垂直行业的飞速发展,要求创新的移动宽带技术帮助建设智慧城市、全联接轨道和智慧能源。华为认为,4G LTE 技术是垂直行业建设移动宽带的较好选择。目前,华为 eLTE 解决方案支持多频段,具备开放架构,已被应用于全球多个行业和项目,帮助行业客户开创互联新世界。我们期望通过建设及发展 eLTE 解决方案联盟,推动 eLTE 在全球垂直行业的应用,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联合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联合营销,达成多赢,建设健康的产业生态环境。”

26家合作伙伴在本届大会上宣布加入 eLTE 解决方案联盟,其中包括 Funkwerk、铁二院、卡斯柯、苏州神基电通、O3b 等海内外行业领军企业。经过本次峰会,eLTE 解决方案联盟的成员已达到56家伙伴,将共同推动 eLTE 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发展。在峰会上,联盟还对一年来在推动 eLTE 解决方案发展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们进行了表彰。

对此,西门子 CVC 基础设施与安全领域副总裁 Bernard Payer 表示:“早在今年4月份,西门子 CVC 和华为就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专用通信解决方案,双方已在克罗地亚的西门子 CVC 测试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我们相信 eLTE 解决方案联盟的不断壮大必将推动双方联合解决方案的深度合作。”

南京宽慧副总经理苗伟表示:“南京宽慧和华为在2013年合作开通了全球首个基于 eLTE 的城域宽带多媒体数字集群系统,并一起为2014年8月的南京青奥会提供赛场指挥调度、场馆安检、车队保障、广电直播回传等一系列业务,以优异的性能成功保障了本届青奥会顺利召开。未来,宽慧无线将与华为一起在现有 eLTE 网络上不断开发等新业务,为南京城市的日常管理和社会公共服务添砖加瓦。”

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 Marketing 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就华为对联盟的合作愿景做了精彩演讲,他表示:“华为发起成立 eLTE 解决方案联盟,与合作伙伴一起建设发展 eLTE 解决方案生态圈,致力于在未来5年共同拓展百亿美元的 eLTE 解决方案行业市场。在这个过程中,华为可以给联盟合作伙伴提供多种支持。基于 eSDK,华为给合作伙伴提供在线开发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开发出各种应用于垂直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华为也提供开放实验室,与合作伙伴一起联合创新,孵化适用于行业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完成互联互通验证测试。“

截至2014年 Q3, 华为已签订66个行业 LTE 网络合同,并开通了20张行业 LTE 商用网络。华为积极推动中国宽带集群标准建设:华为是中国宽带集群标准的主要贡献者,在中国公共保护与救灾(PPDR)领域中具有关键角色。同时,华为也积极用实践行动为国际宽带集群标准建设作出贡献:在11月11日刚结束的日内瓦 ITU-R 标准会议上,基于 LTE 技术的宽带集群通信(B-TrunC)被列为 ITU-R 推荐的 PPDR 宽带集群标准,而华为已将符合 B-TrunC 标准的 eLTE 产品与解决方案部署于南京政务网、天津政务网、漓江公安等多个实践案例中; 华为在2010年至今的 3GPP LTE 核心标准的提案通过数达546件,占全球总数的25%,位居业界第一。

展望未来,华为将和广大行业合作伙伴一起,依托不断壮大的 eLTE 解决方案联盟,为全球行业客户提供完善、优质、创新的 eLTE 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创行业互联新世界。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