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贊助香港、巴黎兩地的全球可持續化妝品峰會

2014-11-19 15:3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118/8521406906-a

新加坡2014年11月19日電 /美通社/ --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為日前在香港舉辦的本年度可持續化妝品峰會(Sustainable Cosmetics Summit)提供贊助,不斷致力於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巴黎峰會將於兩周後舉行。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科學咨詢委員會成員 Pakamas 博士在峰會上發表有關烏木的演講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科學咨詢委員會成員 Pakamas 博士在峰會上發表有關烏木的演講

 

業內專業人士深入了解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業內專業人士深入了解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對沉香及其價值進行評估
對沉香及其價值進行評估

來自不同可持續發展領域的100多名業內專業人士參加了此次在香港舉辦的峰會。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科學咨詢委員會主要成員、泰國宋卡王子大學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 副教授 Pakamas Chetpattananondh 博士對有關沉香樹種植、收割和可持續性的最新研究進行了介紹,並重點介紹了沉香樹的成品 -- 烏木及其特性,烏木具有一定社會價值,並且商業應用非常廣泛。

Pakamas 博士繼續說,烏木不僅可以廣泛應用於中藥中(在不久的將來還有可能應用於西藥),而且是越來越多的化妝品和日用品不可或缺的成分,這些都是烏木的價值。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首席執行官 Barry Rawlinson 先生稱:「我們不斷為我們的投資者和股東創造強勁的財務業績,同時我們還專注於推動全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可持續性是公司核心價值觀的重要部分,也是公司使命的核心所在。公司贊助在香港和巴黎兩地舉辦的可持續化妝品峰會,明確地體現了我們不斷致力於傳播可持續性對企業的重要性這一信息的承諾。 」

他繼續說,「我們希望鼓勵更多企業在他們的日常經營活動中開始關注或更加關注可持續性。僅僅只有環保意識並不夠。企業還需要與社區合作,創建一個更加完善的可持續性方案,從而為全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正式成立於2008年(儘管從2002年開始私營),在世界各地擁有和/或經營多種種植和農業項目,並在泰國、馬來西亞、中國、老撾、印度、柬埔寨、斯里蘭卡、緬甸、北美和歐洲擁有處於各階段的經營項目。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科學咨詢委員會成員 Pakamas 博士在峰會上發表了有關烏木的演

作為亞洲種植園資本集團旗下子公司,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經營種植園和農業項目,並為林業、種植業和可再生能源投資行業的多家私募股權基金提供咨詢服務。

截至目前,公司擁有和/或代表私人客戶管理的種植園和生物資產總價值超過6億美元,並有望在未來10年內增至10億美元。

成為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管理森林栽培和農業種植園經營商是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的核心宗旨。公司業務涵蓋項目評估、種植園管理和林業產品分銷。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認為,企業責任不僅僅是為股東和投資者創造利潤,還需要為社會和環境做出積極的貢獻。

可持續化妝品峰會主辦方 Organic Monitor 總裁 Amarjit Sahota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歡迎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參與今年11月在亞太香港和歐洲巴黎兩地舉辦的可持續化妝品峰會。」 

「我們非常自豪地宣佈,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因其開創性的種植方案而入圍 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 的可持續性先鋒大獎,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將於11月24日在巴黎舉行。之所以能夠入圍這項大獎,不僅與該公司的可持續性種植方案有關,還因為該公司積極與本土社區合作來提升教育和生活標準,而這點對阻止森林砍和其它破壞環境的活動非常重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0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0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06-c

消息來源: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農業 最近新聞稿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造紙/林木類產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