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宝推出高纯度十溴二苯醚阻燃剂 SAYTEX(R) 102HP

2007-01-23 18:06 2686


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聚合物阻燃剂解决方案提供商雅宝公司 (Albemarl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B)已经开发并正在商业化 SAYTEX 102HP 阻燃剂,这是一种新型高纯度十溴二苯醚(decabromodiphenyl ether,DecaBDE)。目前,有关这种高纯度产品及制作工艺的专利申请正在审批中。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801/ALBEMARLELOGO )

这种新产品设计的目的是帮助雅宝客户及其下游用户满足最严格的欧盟有害物质使用限制 (RoHS) 指令以及欧盟有关多溴二苯醚 (polybrominated diphenyl ether,PBDE) 使用的决定。

作为支持其产品持续使用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雅宝将与其客户合作,以实现 SAYTEX 102HP 阻燃剂使用效率的较大化,同时将排放降至较低。

雅宝公司的阻燃剂可帮助提高材料的防火性,如电子设备和电设备的外壳、电路板和连接器中的聚合材料;家具和汽车中的辅助泡沫材料;电线和电缆;天花板、硬质绝缘泡沫、粘合剂、涂料以及其他建筑材料。

雅宝公司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专业化学用品的开发商、制造商和销售商,其产品可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石油和石化产品加工、运输和工业产品、制药、农产品以及建筑和包装材料上。该公司在聚合物添加剂、催化剂以及精细化工制品等三个业务领域进行经营,为大约1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欲知雅宝公司的阻燃剂详情,请登陆: http://www.saytex.com 和 http://www.albemarle.com 。

SAYTEX 是雅宝公司的注册商标。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有关雅宝公司业务中不是历史事实的那部分声明属于”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存在着风险与不确定性,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所包含的陈述有所不同。欲知有关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的详述,请见该公司年度报告 10-K 表中的“风险因素”部分。

消息来源:雅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