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迎战天猫双十一 6666万完美收官

2014-11-13 15:14 12764
PurCotton 全棉时代延续并超越着往年的战绩,开场6分钟便突破2012年双十一销售额541万,38分突破2013年双十一销售额1874万,最后以6666万的完美数字胜利收官

中国深圳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各商家已纷纷开启迎战模式,双十一是全棉时代回赠会员和广大消费者的日子。PurCotton 全棉时代一直坚持线上线下门店统一产品、统一品质、统一价格,双十一把较好的产品真真正正地回馈给消费者。延续并超越着往年的战绩,开场6分钟便突破2012年双十一销售额541万,38分突破2013年双十一销售额1874万,最后以6666万的完美数字胜利收官,正常销售价计算,在双十一这天折让6666万元,感谢您的一路风雨兼程,感恩全国棉粉五年来不变的支持与信任。专注棉,只选择棉,PurCotton 全棉时代的选择,是把一块小小的棉花做到极致。

双十一 1点全棉时代闯入母婴类目 TOP3
双十一 1点全棉时代闯入母婴类目 TOP3

 

 

统计数据显示,10日晚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访问流量便已开始疯涨,部分热销产品购物车加入数量已超过了准备的库存量,全棉时代随即立即通知仓库升级备货方案。11日零时,销售呈现爆发式状态,其中尤为突出的纯棉柔巾、卫生巾、棉尿裤及纯棉湿巾、纱布浴巾、化妆棉等产品均以售罄,2014年销售额是去年的3.56倍双十一当天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访问的客户超过70万,于这样一场疯狂热烈的棉品盛宴,全棉时代针对货品、客服、订单处理、发货等环节给予以了充足准备,力争做到随时卖货随时发货。其中客服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为客户专业解答,真正做到“一对一”的快速、周到服务。全棉时代的物流中心在一周内通宵发货,努力保障货品以较快的速度到达顾客手中。

传承母公司稳健医疗集团在医用棉制品行业里20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全棉时代带来的严谨、专业、安全、健康等优势,成为放心产品的标签和保证,几乎所有使用过全棉时代产品的消费者都成为了回头客和忠实会员。这与全棉时代品牌创始人李建全先生提出并一直坚持的“当质量与利润发生矛盾时,质量优先;当品牌与速度发生矛盾时,品牌优先;当公司价值和社会价值发生矛盾时,社会价值优先”的三大核心原则密不可分。李建全透露,全棉时代在研发和创新上的投入,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这些开发实力和创新实力是将来我们占领国际市场的基础。全棉时代的核心,就是在产品上做到极致。世界上有90多个国家种植棉花,品质和价格千差万别,全棉时代只选择极为优质、纯净、高品质的棉花为原料,所有产品均在洁净的医学级生产环境中生产,全体员工视产品品质为生命线,正因是触及肌肤的产品,所以从制作的每一步都进行无刺激、不致敏等安全性考量。

从专业医疗领域到民用消费领域,五年来,全棉时代没有选择疯狂的广告营销战及扩大销售网络,而是一如既往,以稳健的步调做产品、铺渠道,等待市场的成熟与爆发。双十一的赫赫战绩,更是需要感恩全国棉粉五年来不变的支持与信任。专注棉,只选择棉,PurCotton 全棉时代的选择,是把一块小小的棉花做到极致。全棉改变世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3/0861408489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01/0861402063

消息来源:PurCotton 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