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支持中美两国达成减排协议及环保承诺

中美两国领导人今日发布声明,中美两国已达成温室气体减排协议。霍尼韦尔对此协议和中美两国所作出的环保承诺感到鼓舞,并已经准备好全力支持两位世界较大经济体领导人今日所提出的目标。

北京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美两国领导人今日发布声明,中美两国已达成温室气体减排协议。霍尼韦尔对此协议和中美两国所作出的环保承诺感到鼓舞。政府需要采取积极、有意义的措施来降低并预防大气与本地社区的环境恶化,两国领导人今天所发布的声明正是对此的有力回应。霍尼韦尔已经准备好全力支持两位世界较大经济体领导人今日所提出的目标。

从长期来看,包括洁净的空气及社区环境在内的可持续发展是全球构建更强大经济的关键所在。中美两国今天达成的温室气体减排协议,对于构建更健康的全球环境至关重要。中美两国针对气候变化所提出的具体目标体现了两大经济体的领导作用,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霍尼韦尔为中美两国的积极承诺感到鼓舞,并将大力支持。

当今的技术可帮助企业与政府在节能减排上取得快速、大幅的进展。霍尼韦尔公司亦将不断进取和完善,提供有助减低排放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减低自身的排放。让大家一起善用现有的技术,并持续研发,共同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