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公司捐助50万欧元支援中国地震灾民

戴姆勒公司
2008-05-20 16:51 3699

-- 还提供了全地形车辆

-- 戴姆勒公司在中国的员工捐助16000欧元

-- 向缅甸提供了20万欧元援助

德国斯图加特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戴姆勒公司与位于中国本地的戴姆勒东北亚公司 (DNEA) 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BBDC) 共同携手支援中国地震灾民。捐助的资金已提供给中国慈善基金会及中国红十字会等中国当地的救援机构。此外,DNEA 还向中国方面提供了可在灾区使用的卡车。

戴姆勒东北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 (Ulrich Walker) 表示,“四川的情况令人心碎。自救援人员到达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后,我们只了解到了破坏的范围。但灾害的破坏程度大大超过了我们原来的预想。因此我们决定进一步加大支援力度。”在发生地震一天后,DNEA 已捐助4万欧元。

戴姆勒公司正在与现场负责机构及救援组织密切协作,以便较有效地组织开展救援工作。援助的重点是支持搜救工作、照顾无家可归的灾民以及学校、医院及养老院的长期性重建工作。戴勒姆公司在中国的员工共计捐助资金16000欧元,并表示愿意提供救援帮助。

同时,戴姆勒公司已为缅甸的受灾地区提供了20万欧元资金。只要救援组织能够为需要帮助地区提供专业的救援,即可使用该笔资金。另外还必须确保提供的支援能够切实让灾民受益。戴姆勒公司一直在与各救援组织就该问题保持着联系。

有关戴姆勒公司的更多信息可在网上查询,网址为: http://www.media.daimler.com

戴姆勒公司简介:

位于斯图加特的戴姆勒公司是全球一流的优质客车生产商及较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旗下业务部门主要包括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部、戴姆勒卡车部、戴姆勒金融服务部、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车部及戴姆勒大客车部。戴姆勒金融服务部可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包括汽车金融、租赁、保险及车队管理。

戴姆勒公司的产品销售几乎遍及全球每个国家,公司还在五大洲设有生产工厂。公司创始人哥特利普.戴姆勒及卡尔·奔驰在他们于1886年发明汽车之后,继续在书写汽车发展的历史。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戴姆勒公司及其员工非常乐意承担对于社会及环境应尽的义务,通过创新技术及优质产品为未来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移动汽车世界。公司当前品牌中包括了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如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Freightliner、斯特林、西方之星、三菱扶桑、赛特拉、猎户座、Thomas Built Bus。公司已在法兰克福、纽约及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交易所缩写 DAI)。2007年,集团销售汽车210万辆,员工达到27万人,收入合计994亿欧元,EBIT 共计87亿欧元。戴姆勒是一家致力于追求卓越、获得可持续增长及行业领先赢利能力的汽车集团。

消息来源:戴姆勒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