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发布PSV11新版本 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

2014-11-12 12:03 10466
作为浪潮发力中低端企业市场的有力工具,浪潮 PS 在需求、技术双重驱动下,于近日推出PS 11新版本。

北京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浪潮发力中低端企业市场的有力工具,浪潮 PS 在需求、技术双重驱动下,于近日推出PS 11新版本,基于平台构建满足灵活扩展的需求,在加强内部业务精细化的同时,扩展互联网应用、移动应用的部署,增强产品易用性,进一步打破时空限制,使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管理真正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兼 CTO 魏代森表示:“PS 11契合浪潮新推出的企业互联网三部曲理念,在加强内部精细的同时,扩展外部互联,旨在全面提升产品易用性,满足中端企业用户的需求。”其中浪潮企业互联网三部曲理念于上月浪潮 Inspur World 大会上首次提出, 即“内部精细、外部互联、数聚智慧”,以新技术、新应用、新思维改造传统企业的信息化思路和实现路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国外著名咨询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正在从消费者主导型互联网变化成为企业主导型互联网,企业的互联网化正对金融、汽车、零售、物流等各个环节产生深刻的影响。B2C 到 C2B、C2M 的转变,使各行各业涌现出众多业务创新和商业创新,同时也带来了组织变革和管理变革,云招聘、CRM、共享服务、电子采购等企业互联网新应用更是层出不穷。这些技术与管理的变革驱动着管理软件为自身注入新的内涵,以适应企业互联网化的需求以及产品自身发展的需要,浪潮 PS 11由此应运而生。

2014年,浪潮发力企业市场,全面升级企业云应用,专注于 ERP(GS/PS)、HCM、CRM、BA(商业分析),不仅定位高端市场强化 GS 产品,同时面向中低端市场也不断推出 PS 产品新版本持续发力。此次发布的浪潮 PS 11着重加强核心应用与互联网应用。首先,继续稳定财务管理、精细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管理会计等11大核心应用;其次,加强技术创新,不仅扩展了互联网应用与移动互联网应用,而且大大提升了产品易用性,在软硬件集成和第三方系统集成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提升。

浪潮 PS 11集30年功力之大成,具备六大特性:

  1. 全面互联:采用最新云应用技术,全面支持互联网应用;
  2. 移动应用:全新研发移动审批中心,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完成审批流程,实现高效管理,掌控业务进展;
  3. 平台架构:完全基于平台构建,融入 SOA 设计理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实现界面、图标、文字、数据逻辑、业务流程、控制权限随需而变;
  4. 全面物联:全面集成 ERP 与条形码、二维码、手持设备、地磅设备等物联网技术,突破软硬件信息流转障碍,开设丰富而开放的集成接口,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和 OA/PLM/MES 等第三方系统的集成,实现真正完成的信息链条;
  5. 全面覆盖:拥有更完善的业务体系,涵盖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财务核算、人力资源、资产管理、项目管理、成本管理、管理会计8大业务领域,内置96个应用单元3000多个功能点,支持200多个业务模型,提供100多个细分行业解决方案;
  6. 简单易用:充分考虑用户操作场景,精确理解用户操作习惯,从点到面,精细化 PS 产品功能,使 PS 功能简单易用、流程清晰明了、性能高效优越。

目前,浪潮 PS 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铁山桥、恒瑞医药、金刚集团、山鹰纸业、轻骑铃木、富菱化工、哈尔滨锅炉厂等30多万家企业用户,为全面助力广大传统企业向互联网化转型升级,浪潮将面向 PS 老用户提供 PS 11的优惠升级服务,使用户能够便捷地享受新版本的各种新特性。

浪潮始终致力于做客户信赖的伙伴,与中国企业共成长!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