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齐心协力 守望相助 -- 康明斯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款物将达600万元

北京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截至2008年5月20日,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在华分支机构和合资企业累计向灾区捐赠款物将达600万人民币,其中员工捐款和康明斯基金会的等额捐助合计140多万元,公司现金捐款250多万元,免费零件和维修服务支持以及捐赠的发电机组折合190万人民币。

2008年5月19日,康明斯所有在华企业和分支机构下半旗致哀,哀悼“5·12汶川大地震”中遇难者。下午14时28分起,所有康明斯员工与全国同胞一道集体为遇难者肃立默哀三分钟。

“5·12汶川大地震”爆发后,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次日上午紧急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

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康明斯美国总部、在华合资企业和各地分支机构也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展开捐款和援助工作。

康明斯和东风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决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康明斯和重庆机电股份公司的合资企业 -- 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向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

康明斯和无锡动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 --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向灾区捐款16万元人民币。

康明斯在中国台湾的分销商通过台北当地的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

为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电力供应,康明斯已向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发电设备,首批机组已于5月17日晚抵达四川都江堰市。康明斯还在紧急组织生产柴油发电机组,以供应抗震救灾前线的需求。

抢险救灾期间,康明斯将为正在救灾现场奋战的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各种救灾设备免费提供价值140万元的零件、润滑油等耗材以及相应的维护保养和服务支持。康明斯正在调集各种零配件,并组织最精干的维修服务人员紧急开赴灾区,与灾区现有的服务人员联合组建应急服务团队,全力保障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发电机组、挖掘机、推土机及吊车等抢险救灾设备的无故障运转。更多的维修服务力量和零部件正源源不断地调往灾区。

地震灾情深深牵动着康明斯每一名员工的心。康明斯全球各地的员工正在积极展开个人捐款活动。其中,截至5月20日中午,康明斯在华员工捐款额已愈70万,康明斯基金会将在员工捐款基础上提供70万元人民币的等额捐助。

进一步的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请访问康明斯中国网站 http://www.cummins.com.cn ,了解相关详情并下载高精度图片。

相关事宜,敬请联络市场传讯部。

消息来源: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