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M 利用新兴预测指标 PWV的创新成果简化高血压的风险管理

I.E.M. GmbH
2014-11-10 14:00 7131
中风、肾脏衰竭和心脏病的个人发病风险成为了是否开始对高血压或胆固醇升高进行治疗的决定性因素。这种风险在任何初期阶段都可通过测量脉波速度 (PWV) 加以确认。

德国 Stolberg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风、肾脏衰竭和心脏病的个人发病风险成为了是否开始对高血压或胆固醇升高进行治疗的决定性因素。这种风险在任何初期阶段都可通过测量脉波速度 (PWV) 加以确认。

总部位于德国 Stolberg 的 IEM 将在 Medica 2014(2014医疗器械展会)上展示“将测量血压和 PWV 二合一”且经临床验证的 PWV 系统。

科学数据表明 PWV 是心血管事件的独立预测指标,并且明显优于简单地评估传统的风险因素,例如血压升高或胆固醇升高,或者基于 Framingham 风险评分的风险评估。

这种创新性 PWV 测试方法的基本原理是将血压测量和脉波分析加以结合。PWV 被视为动脉硬化评估的黄金标准。众所周知,动脉越僵硬,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越高。

对患者和医疗从业者的好处是心血管健康和心血管风险之间的区别。将测量上臂血压和 PWV 二合一的优势在于,可以对患者进行“低风险”,还是“极高风险”的归类。这将使医生能以快速且具有依据的方式做出治疗决策。

这种首款经验证的综合型上臂式检测系统为 Mobil-O-Graph®,它在极其严格条件下通过了导管插入体内的验证。

敬请参观 IEM GmbH 在2014年11月12日至15日 Medica 上所设展台,具体为 9号厅 C68 号展位,届时可进行血压脉波分析。

获取完整材料和编辑的联系地址

I.E.M. GmbH
Cockerillstr. 69
D-52222 Stolberg
电话:+49-2402-95-000
传真:+49-2402-95-00-11

电邮:info@iem.de
互联网网址:http://www.iem.de

消息来源:I.E.M.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