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5月16日揭晓

2008-05-20 17:28 3926

开元旅业总裁陈妙林、开元酒店集团及旗下3家酒店分获五项大奖

上海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6日,备受业内瞩目的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暨“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世贸佘山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灿荣作为演讲嘉宾,代表开元酒店集团在“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就“2008奥运:中国酒店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的论题作了主题为“薪酬绩效、职业发展、企业文化三架马车并驾齐驱-浅谈开元酒店集团如何有效的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发言。

在此次论坛中,各位中国酒店业权威专家、各大中外酒店集团首脑、著名酒店投资人以及几十家媒体权威围绕中国酒店业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随后进行的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上,开元旅业总裁陈妙林、开元酒店集团及旗下3家酒店分获五项大奖。

其中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妙林荣获2008年度中国酒店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本土酒店品牌;开元酒店旗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2008年度十大较受欢迎商务酒店,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休闲度假村,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佳会展商务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灿荣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说:“继去年开元酒店集团获得‘中国最具潜力本土酒店品牌’以后,今年我们酒店集团再次获得‘中国较受欢迎本土酒店品牌’,同时旗下的三家酒店也都获得了单项奖,这是对开元酒店的肯定。很高兴能来参加此次隆重的颁奖典礼,这是中国酒店业的一大盛事,也是对我们从事酒店行业者莫大的鼓舞,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

本届评选活动于2008年1月盛大启动,整个评选期历时半年,期间经过初评、复评、神秘人实地体验、读者及网络投票等环节,今年的“神秘人评分表”综合考虑了酒店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各方面因素,指标范围涵盖酒店硬件设施与软间服务、从预定、入住、餐饮、会议等诸多方面对酒店进行针对性考量。同时依据酒店类别分设了“商务酒店评分表”,“度假酒店评分表”,“经济型连锁酒店和酒店服务式公寓评分表”,从而更细致、更专业、更全面的对酒店进行评价。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一批专家学者、精英商业人士及专业评委作为“神秘人”“潜”入所有入围复评的酒店进行实地考察与切身体验,严格按照打分体系进行评分,并带回了各入围酒店最真实的体验数据。本次奖项共评出“酒店品牌奖”、“酒店管理公司奖”、“单体酒店奖”和“酒店人物奖”共四大主榜榜单,以及18项单项奖。

21世纪报系执行总编辑沈灏先生表示:“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的举办走过了5个年头,为中国的酒店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这是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设立了初衷,也是《21世纪经济报道》、《商务旅游》创办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的初衷,更是这5年来我们不断坚持,不断努力,推陈出新,力求完善的动力。专业、公正、权威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不断的付出,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将成为中国酒店行业最具权威且具标杆意义的年度事件。”

即时链接:关于金枕头奖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首席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创办,迄今为止已举办至第四届,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寻找中国酒店业最靓丽风景,阐释商务人士较享受诗意空间”为宗旨,凝聚中国顶级专家评委及顶尖商务人士对中国顶级酒店群体进行年度审视与盘点,并以其全面深入与专业执行深受业界推崇。

每届评选,评委会都组织超过500万的顶级商务人士、业界权威专家、酒店投资人、娱乐界知名人士、专业媒体记者通过亲身体验、实地暗访、问券调查、网络投票等方式对中国酒店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专业审视。 该活动旨在为全球商务人士提供更多的商务咨讯的同时,也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嘉宾阵容鼎盛,行业精英济济一堂,中国顶级的酒店行业专家级中国顶尖的商务人士代表均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对中国酒店业的发展现状给予了精彩点评与颁奖。

即时链接:关于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

奥运盛事带来的世界商机,国民年假休养、出行的制度化,都让不同人群特别是高端商务人群对高档商务、度假酒店的需求日趋旺盛。

第五届中国酒店业“金枕头”奖组委会特别针对“2008奥运:中国酒店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的主题设立了“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邀请享誉国内外的酒店行业专家学者会同酒店业行业高层、高端商务人士,共同探讨中国酒店业的新问题,指引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是中国乃至亚洲酒店行业规模较高的行业聚会。到场的领导级专家包括原国家旅游局饭店司司长、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国际酒店领袖机构主席袁宗堂,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小安。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驻中国代表,中国人民共和国驻瑞士大使馆前参赞张祖望。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后导师、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教授、经济学博士、旅游管理博士生导师何建民;上海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国家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王大悟;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斌;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商学院营销与服务管理教授、博导白长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旅游组织旅游评委专家徐汎;北京旅游学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刘德谦;中国社科院旅游中心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旅游未来学会副理事长李明德;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饭店协会装修设计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金螳螂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谢天等。而众多国际国内酒店集团的高管也纷纷到场,代表自己的企业在论坛上发表对行业各个热门话题的独到见解。这些集团包括洲际集团、雅高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悦榕庄酒店、雅诗阁酒店集团、辉盛国际酒店集团等。国内酒店集团除了老牌锦江集团、海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金陵集团、开元旅业集团,出席此次论坛的还包括凯莱国际酒店集团、如家连锁酒店集团、格林豪泰酒店集团。

这是酒店行业不可多得的一次“华山论剑”;政府领导、专家与酒店业巨头、高端商务认识共同商讨酒店的发展趋势、单体酒店如何迎击应战、中国酒店的奥运机遇等重要话题,碰撞出宝贵的思想火花。

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为中国饭店集团20强之一和中国较大的民营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开元名都”(五星级豪华酒店)和“开元大酒店”(四星级酒店)两大品牌。公司迄今管理了25家酒店,客房总数逾8,000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千岛湖、徐州、开封、宁波、台州、绍兴、柯桥、丽水、诸暨(2008)、衢州(2009)、嘉兴(2009)、长春(2009)、宁波·九龙湖(2009)等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