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部长朱莉-毕晓普阁下出席设计与规划领域领导企业成都扩张活动

2014-11-10 11:27 16244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国会议员,尊敬的朱莉·毕晓普阁下为普利斯设计集团成都分公司新办公室正式启用揭幕。由嘉宾参与的剪彩仪式宣告这个已运营了14年的国际化公司开始了新的发展历程。

成都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国会议员,尊敬的朱莉·毕晓普阁下为普利斯设计集团成都分公司新办公室正式启用揭幕。该办公室位于来福士广场,是成都的标志性办公楼。

由嘉宾参与的剪彩仪式宣告这个已运营了14年的国际化公司开始了新的发展历程。朱莉·毕晓普阁下,澳大利亚成都总领事 Nancy Gordon 女士和其他与会嘉宾成为新办公室的第一批参观者。他们还一起讨论了中国商业的变化形态。

朱莉·毕晓普阁下说:“非常高兴能见证普利斯设计集团的发展。每年,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公司来中国开展业务,这也彰显了澳中两国强大牢固的发展关系。我很荣幸宣布普利斯设计集团成都分公司新址启用,也期待其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成功。”

普利斯设计集团是澳大利亚独资运营和管理的;近几年在澳大利亚本土市场和亚洲市场不断取得成功。仅在2014年,普利斯设计集团就获得了“澳中企业成就奖”、“在亚洲经营市长商业成就奖”和昆士兰州总理的“创意产业出口大奖”。这一系列奖项的取得正表明了普利斯是规划和设计领域的领导企业。

2001年,普利斯在深圳组建分公司,开始了其在中国区的业务。自此开始,普利斯在中国稳步发展:2004年上海办公室启用、2010年北京办公室启用,以及2011年成都办公室启用。成都分公司承担了金悦湾、中环岛、青城山养身公园、河畔新世界、寰宇天下、西安万象城等一系列涉及各个领域的景观项目,其辐射面并不仅限于成都,还扩展至了南充、宜宾和其他周边城市。

普利斯董事总监、成都分公司负责人 Clint Wood 先生对于此次办公室迁入新址非常高兴:“成都正处于迈向现代化都市进程中,能成为其中一员,我们非常激动。成都分公司搬迁入来福士办公楼,我们的办公面积更大了,能拥有更多的员工,能有灵活的空间进行设计创作,我们的员工也将能承担起更多不同类型的项目。”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过去的3年里在成都发展迅猛,这个新办公室将能支持集团的进一步拓展。接下来,我们将迎来更多重要时刻,而我相信,新办公室表明了我们一直努力为成都及整个华西地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本土团队、全球智慧。”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