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家投资团体收购与高尔夫和旅游有关的 WorldGolf.Com 网站

2007-01-23 10:22 2302

数百万美元收购包括 WorldGolf.Com 在内的477个网站

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比奇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一家投资团体今天宣布,该团体收购了 WorldGolf.com 及其476个子网站。这些与高尔夫和旅游有关的网站构成了广大的 WorldGolf.com 网络。此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总共包括对477家网站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投资者已经获得了这个与高尔夫有关的网络的所有权。该网络在互联网中访问率较高,目前每个月的唯一访客可达到200多万人次,其中包括以下网站 WorldGolf.com、TravelGolf.com、WorldGolfWire.com 以及 Golf Publisher Syndications。

该投资集团将以 WorldGolf.com LLC 的名义开展业务,其中有很多专业人士,他们在高尔夫、旅游、营销以及互联网相关产业中总共拥有100年以上的经验。WorldGolf.com LLC 将管理和经营该网络中的所有站点。这些站点提供全面而广泛的高尔夫方面的信息,包括关于高尔夫球场周边的文章、产品概述、高尔夫诀窍、高尔夫包价旅游以及对高尔夫球场的评价。

WorldGolf.com LLC 首席投资者 David Brittain 表示:“此次收购互联网中访问率较高的高尔夫和旅游相关网站是我们千载难逢的机会。WorldGolf.com 所有者团队带来了互联网托管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而我们在旅游、高尔夫和广告行业取得的成功经验也是公认的。让这些经验为业界顶级网站锦上添花贡献一份力量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

包含在此次收购内的旗舰网站 WorldGolf.com 对高尔夫球场和度假目的地的评论客观公正,并为有意提高高尔夫游戏水平的网站访客提供了有用的技巧与指南。该网站还包括一项综合的预订功能,这使访客能够预订面向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包价旅游交易。就重新设计的 WorldGolf.com 网站制定的计划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推出,其中包括改进网站内容和产品评论版并增加对全球器材、服饰以及场地的评论。

投资者针对此项交易中收购的其他网站的计划包括:扩充内容、重新关注的功能版、针对全球主要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的高尔夫包价旅游交易、高尔夫球手对实用器材的评论、产品测试以及旨在提升网站美感的全面的重新设计。

被收购的 WorldGolf.com 网络中的其他网站包括:BadGolfer.com、NetCaddie.com、GolfPublisher.com、GolfInstruction.com、GolfEurope.com、ScotlandGolf.com、FloridaGolfGuide.com、GolfCourseRealty.com、HiltonHeadGolf.com、GolfArizona.com、GolfCalifornia.com、MontereyGolf.com、LasVegasGolf.com、ArizonaGolf.com、JacksonvilleGolf.com、GolfCanada.com、CaribbeanGolf.com、TravelGolfMexico.com、HawaiiGolfGuide.com、EuropeGolf.com、SouthAfricaGolf.com、PennsylvaniaGolf.com、GolfNewYork.com、NewJerseyGolf.com、NewEnglandGolf.com、GolfTexas.com、GolfGeorgia.com、GolfMichigan.com、GolfIllinois.com、GulfCoastGolf.com 以及 GolfOhio.com。

改进 WorldGolfWire.com 还将付出很多努力。该网站将充当一份面向媒体和消费者的每日电邮时事通讯,内容包括来自高尔夫行业的发展情况、最新动态、产品信息和一般新闻。WorldGolfWire.com 目前拥有100,000多个用户。

Available Topic Expert(s):欲知有关列出专家的信息,请点击正确的链接。David Brittain,网址: http://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57227 。

消息来源:WorldGolf.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