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承诺赠予大自然保护协会二百万美元,推动世界水资源保护

艺康集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宣布:承诺将通过艺康基金赠予大自然保护协会200万美元。

上海2014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30日,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宣布:承诺将通过艺康基金赠予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  以下简称 TNC)200万美元。TNC 是全球较大的国际自然保护组织之一。本次捐赠不仅有助于协会更好地实践其“在全球保护水资源”的目标和宗旨,同时,也是艺康集团最新开展的活动“寻找生命的解决方案”(Solution for Life)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旨在通过与其他企业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联合全球慈善机构以及员工志愿服务,携手推动全球水资源的保护及公众健康状况的改善。

应对水资源短缺的挑战需要商业、社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共同合作。艺康集团为客户提供水资源管理的专业技术方案,帮助其在工业生产中保护水资源,将对水资源的影响最小化。艺康集团致力于水资源保护,不仅适用于其自身以及客户的发展,更希望通过与客户的合作,将保护工作推广至全世界。

艺康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M-贝克(Douglas M. Baker Jr.)说,“当我们每天帮助全世界的顾客更有效地利用水资源时,我们越发地感受到保护有限水资源的迫切性,只有这样,我们的后代才能继续享有水资源。在世界上很多地区,水资源短缺正威胁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社会的健康运转以及商业活动的进行。在这种情况下,TNC 正在世界上很多地区从事保护水资源这一非常有价值的工作,与此同时,艺康集团承诺会给予充分支持。”

本次与 TNC 的合作将持续三年,有助于推动艺康集团25年来在明尼苏达州的水资源保护工作,这也是艺康集团第一次将项目从美国本土扩展至全球,开展水资源保护。首站即是中国和墨西哥。

TNC 全球淡水资源项目常务董事朱利奥-博卡拉蒂(Giulio Boccaletti)博士说:“每年超过900亿美元被用于供水系统等基础设施的修建,但只有一小部分被用于水源保护。艺康集团的慷慨赠与将会帮助我们更好地保护上海、蒙特雷以及明尼阿波里斯/圣保罗这三座城市供给水资源的水源地。通过这一合作,我们能扩大水源保护项目的规模,同时在主要地区取得科学成果。”

艺康集团本次捐赠的善款将主要用于 TNC 三个领域的自然保护工作:推动明尼苏达州土地和水资源保护活动的开展;上海水资源保护战略的制定,改善逾2400万居住在长江两岸居民的用水需要;在蒙特雷城区加大行动力度,通过恢复植被等保护措施,减缓水源从上游流向下游的速度,为蒙特雷的居民提供洁净的水源。

TNC 中国项目主任张爽说,“艺康集团提供的资助可以让 TNC 更好地将全球所积累的淡水保护工作经验用在中国长江入海口饮用水安全风险评估上,未来可以联合更多的力量思考更好的方式来解决居民日益严峻的水安全问题。”

艺康集团社区关系副主席克里斯-泰勒(Kris Taylor)说:“通过和像 TNC 等自然保护组织的伙伴关系,艺康集团能够极大地增强自身保护关键资源的能力,改善生命的质量,推动社区的发展。”

从1986年开始,艺康基金会已经为不同的项目及组织捐赠逾7000万美元善款,关注青年教育、公民和社区发展、文化艺术及环境保护等议题。2013年,艺康基金会及其企业捐赠共计965万美元。

艺康集团(Ecolab)简介:

艺康集团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 — 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丰富的能源和健康的环境。是百万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在2013年,艺康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0名雇员。目前,艺康集团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饮服务业、食品加工业、酒店业、医疗保健业、轻重工业、石油天然气和矿物开采加工业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创造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艺康大中华区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大自然保护协会 (TNC) 简介:大自然保护协会(TNC,The Nature Conservancy)是全球较大的国际自然保护组织之一。1951年成立,总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TNC 管护着全球超过50万平方公里的1600多个自然保护区,8000公里长的河流以及100多个海洋生态保护区,致力于在全球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陆地和水域,以维护自然环境、提升人类福祉。TNC 于1998年受邀来到中国,从云南开始,而后分别在昆明、丽江、北京、四川、内蒙古相继开设了办公室,开展针对气候变化、淡水和保护地项目相关的工作。

更多信息请关注 TNC 微博:@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微信公众号:TNC_China 网站:www.tnc.org.cn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