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泰国分公司在年会上公布创纪录业绩

新加坡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泰国分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Thailand) 于2014年10月11日在曼谷举行年会,接待了300多位泰国种植园所有者和利益相关者,与会人数创新高。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Annual Report – Thailand & Sri Lanka 2014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Annual Report – Thailand & Sri Lanka 2014

2013财年营收创下5350万美元新高,还款额首次突破600万美元,此外还公布了泰国种植园持续扩张和收购以及马来西亚和其他主要亚洲国家重大拓展项目的最新进展。

Clients and Investors attending the Annual General Meeting
Clients and Investors attending the Annual General Meeting

其他重点内容包括推出旨在提高沉香和乌木以及竹子、柚木和农林项目其他成品产量的新技术。这是该公司目前在各个核心种植领域所从事研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公司还宣布其科学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由亚太地区的著名科学顾问和学术界人士组成,他们在该公司所经营的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驻泰国的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宋卡王子大学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 副教授 Pakamas Chetpattananondh 博士向与会者介绍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研究项目的最新进展。这包括沉香和乌木的接种和加工,以及有关潜在用途的最新发现。这些成果有助于提升乌木的价值,该公司的市场价格也会相应地提高。

此外还公布了该公司利用新竹子技术在建材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包括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钢筋混凝土建筑系统和工程建筑板。在技术层面,这些建材的性能优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系统,不仅环保,而且节约成本。

在年会上,来自 EcoTech Asia 和 Fragrance Du Bois 等联营公司的代表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因为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合作关系而面临的机遇。

EcoTech 在近期将推出环保型产品,包括竹制自行车、竹地板、工程建筑产品和竹制箱包。为展示这些产品,该公司已采用相关技术在泰国华欣皇家海滩度假村 (Royal Beach Resort) 建造别墅。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称,2018年,全球香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60亿美元(源自全球行业分析公司(GIA) 报告),较2015年预计的330亿美元有所增长。这预示着乌木香水的潜在需求非常巨大。

基于这一需求,Fragrance Du Bois 品牌目前计划与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在全球各大关键市场开设新的自营专卖店。Fragrance Du Bois 还聘请了国际律师事务所 K and L Gates 为这个快速增长的可持续发展奢侈品牌谋求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AIM 上市提供建议。K and L Gates 是一家领先的 IPO 法律专家,与很多亚洲公司都有过合作。

会上还将公布有关该公司与当地社区在经营范围内的种植区域展开合作的方式的最新情况,这与其商业活动同样重要。通过与员工及其家人携手合作,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大举投资当地社会和社区的发展,从而改善社会和工作条件以及基础设施,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这个大家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与会者还听到了一个心酸而感人的故事:去年的一场大火烧毁了一名员工的房子和所有财产,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所有员工团结起来,倾力相助。在众人的努力下,他的房子得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重建,家里几乎每个物品都换上新的,这样他和他的家人很快就又有了一个新家。

该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表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较短时间内所取得的业务上的成就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所有利益相关者在将种植项目交由我们管理后能获得可观的回报,同时我们也坚持我们的价值观,履行我们帮助所在社区加速发展的使命。”

他继续说:“此次参加我们年会的利益相关者、股东及高层管理团队对我们的业绩非常满意。2013年是公司的祥瑞之年,我们将继续坚实稳定的发展。2014年取得的成就更有望超过去年。”

他总结说:“从我目前所看到的,我们坚信,2014年将是集团公司又一个辉煌的一年,我们将取得多项令人振奋的新发展。”

Clients being addressed by the CEO of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Mr. Barry Rawlinson
Clients being addressed by the CEO of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Mr. Barry Rawlinson

点击这里,观看年会视频。

致编者:

查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Adrian Heng 
集团营销总监
电邮:adrian.heng@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办公室电话:+65-6222-3386
手机:+65-9750-7440

关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重要数据:

  • 6亿美元 -- 拥有及管理下的资产合计
  • 5350万美元 -- 上一财年的营业额
  • 1亿美元 -- 本财年预计营业额
  • 2000000株 -- 沉香种植园种植的沉香属树木的数量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是亚太地区多种商业种植和耕种业务的拥有者和经营者;在全球范围,它是各个联营公司组成的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的一部分。该公司关注多文化和多样化种植项目,这些项目经过调整以满足经营所在国的国内和商业需求。同本地社区紧密协作并进行支持,这是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业务的一项基本核心原则,提供社会和文化以及投资支持,从而让这些社区避免森林砍伐和非法伐木活动,而这些活动以前被认为是亚洲一些地区的主要收入来源。该集团正式成立于2008年(尽管从2002年开始私营),当前在四大洲拥有种植和农业项目,在泰国、马来西亚、中国、老挝、印度、柬埔寨、斯里兰卡、缅甸、越南、北美和欧洲拥有处于各阶段的经营项目。

推动对可持续的认证木料的使用是防止热带雨林地区遭滥砍滥伐、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战胜贫困的较佳方法。对于追求卓越和已经参与环境保护的游艇业(柚木的主要使用者),这也是确保不使用非法采伐木料的一种方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852140653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852140653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8521406534-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