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net 将收购 Miletus Trading

2007-01-23 09:14 5594

纽约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全球电子市场 Liquidne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收购 Miletus Trading 事宜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Miletus Trading 是仅服务于机构的领先经纪公司,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先进而定量的执行战略和分析。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三月底之前完成,不过这还取决于是否能够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

Liquidnet 首席执行官 Seth Merrin 表示:“Liquidnet 收购 Miletus 是我们为买方建立一个更有效的全球性机构市场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Miletus 和 Liquidnet 有着相同的理念。双方都专注于如何使创新和技术能够为买方交易者提供支持并改善他们的交易业绩。Liquidnet 与 Miletus 将携手推出新一代机构交易模式。我们期盼着在未来数月里为我们共同的成员机构客户群提供新产品。”

Miletus Trading 联席创始人兼总经理 Michael Capelli 补充说:“通过把 Miletus 的技术与 Liquidnet 的35亿股股票流动市场结合起来,我们将创造出一个能够改善机构交易股票方式的更加引人注目的市场。”

在此次交易中,Putnam Lovell NBF Securities Inc. 是 Miletus 唯一的金融顾问。

Miletus Trading 简介

总部位于纽约的 Miletus Trading(网址: http://www.Miletustrading.com )是定量执行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仅服务于机构的经纪公司 Miletus Trading 创立理念是买方交易者和投资组合经理人需要更有效的方式来使用实时定量执行战略。Miletus 是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NASD/SIPC) 的成员。

Liquidnet 简介

Liquidnet 是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电子市场。Liquidnet 提供的电子市场使货币管理机构能够在大幅提高价格且对市场造成极小甚至可忽略的影响的前提下,直接且匿名地进行大宗股票交易。2001年创建于美国的该公司,目前能够使它的成员机构在全球的20个股票市场进行交易。Liquidnet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多伦多、东京和香港设有办事处。欲了解 Liquidne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iquidnet.com 。

(C) 2006年 Liquidnet Holdings, Inc. 及其子公司简介

Liquidnet, Inc. 是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NASD/SIPC) 的成员。Liquidnet Europe Limited 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U.K.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监管,是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成员。Liquidnet Canada Inc. 受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的监管,是 IDA/CIPF(加拿大投资商协会/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成员。Liquidnet Asia Limited 正在为能够在香港从事受监管的活动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并且还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 (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以便在澳大利亚从事受规管的活动。Liquidnet Asia Limited 目前没有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的许可、监管或其他授权,并且目前也没有使自己在新加坡操作一个市场。Liquidnet Japan Inc. 正在向日本金融监督厅 (Financial Supervisory Agency) 和日本证券业协会 (Japan Securities Dealers Association) 申请许可和批准。

消息来源:Liquid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