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莲集团捐赠200多万物资空运至灾区

北京怡莲礼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8-05-16 18:21 3011

北京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的地震特大灾难。灾情时刻牵动着怡莲公司每位兄弟姐妹的心。北京怡莲企业集团董事长彭善超先生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向怡莲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发去慰问,以及问候原籍在四川的全国各地的员工。同时董事长彭善超先生表示,“抗震救灾,患难与共,”决定向灾区捐赠第一批怡莲产品。

公司在5月13日向灾区人民捐赠首批怡莲产品:439床怡莲被和4589套怡莲内衣,价值为二百零叁万元的物资。目前怡莲集团捐赠的物资已经由国家民航总局空运至灾区。

另外,怡莲集团的员工自发捐款活动也正在紧急进行中。同时怡莲企业集团也将时刻关注灾情的后续进展,随时跟进二次捐赠,以及灾情过后的其他相关救助活动。

怡莲愿与灾区同胞一道,患难与共、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让灾区人民早日过上安定生活,抹去心理的阴霾。

公司介绍:

北京怡莲礼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怡莲礼业),前身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礼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目前怡莲礼业公司旗下拥有“怡莲”、“怡莲礼业”、“创能”三个自主品牌,并代理“QQ”、“乐扣”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目前产品涵盖家居、家纺系列,足浴、按摩、运动、生活馆系列,商务促销系列等多个系列近千款产品,涉足现代人生活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产品风格秉承健康环保、休闲时尚的设计理念,带给人们全方位的生活新体验。

消息来源:北京怡莲礼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