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科达的 Clarity 软组织超声成像系统在中国获批用于癌症治疗

Elekta
2014-11-05 08:00 10083
医科达 (Elekta) 的 (EKTA-B.ST) Clarity™ 软组织超声成像放射治疗图像引导系统最近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CFDA”)的批准,前列腺癌患者将成为中国患者中首批获益者。

北京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医科达 (Elekta) 的 (EKTA-B.ST) Clarity™ 软组织超声成像放射治疗图像引导系统最近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CFDA”)的批准,前列腺癌患者将成为中国患者中首批获益者。作为医科达较高端医用直线加速器 Versa HD™ 的组成部分,Clarity 使临床医师能在患者开始治疗前,采用非电离放射的超声波技术对前列腺和周围软组织进行无创成像,以进行个体化精确放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核准,保证了其它放射治疗设备在未来共同分享这一技术的可能,为更广大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医科达中国区总裁龚安明先生表示:“随着放射肿瘤设备在中国临床应用中日益普及和市场需求的增长,医科达将提供 Clarity 等世界顶级解决方案,以满足该市场的特定需求。”

在 Clarity 获批在中国使用之前,医科达的 Versa HD™ 直线加速器于2月获得 CFDA 的审批,从而使其能在中国开展该系统的销售与营销工作。

1. Ferlay J, Soerjomataram I, Ervik M, et al. GLOBOCAN 2012 v1.0, Cancer Incidence and Mortality Worldwide: IARC CancerBase No. 11 [Internet]. Lyon, France: 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 on Cancer; 2013.
2. GLOBOCAN 2012 (IARC) (http://globocan.iarc.fr/Pages/fact_sheets_population.aspx)

消息来源:Elek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