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寻墨西哥之旅”互动体验式展览惊艳亮相京城

- 名为“探寻墨西哥之旅”的互动式展览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0日在朝阳公园隆重揭幕。届时,所有中国观众都将通过此展览感受到一个最真实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墨西哥。
- 本次展览将通过多样的高科技手段,使用包括360度全息成像、互动展示、3D视频体验、虚拟试衣间等众多国际领先技术使观众全方位向观众介绍墨西哥这个国家的古老文明和现代文化完美融合发展成果。观众还将品尝到墨西哥美食,并光临极具墨西哥民族风格的特色手工艺品小店。
墨西哥旅游局
2014-11-04 12:10 34915
“探寻墨西哥之旅”的互动式展览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0日在朝阳公园隆重揭幕。届时,所有中国观众都将通过此展览感受到一个最真实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墨西哥。

北京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美食?谁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国和平板电视出口国?哪个国家在过去十年中始终保持航空航天业20%的增长?

2014年10月30日,墨西哥旅游局首席执行官Rodolfo Lopez Negrete先生在北京朝阳公园“探寻墨西哥之旅”互动式展览开幕仪式上致辞。
2014年10月30日,墨西哥旅游局首席执行官Rodolfo Lopez Negrete先生在北京朝阳公园“探寻墨西哥之旅”互动式展览开幕仪式上致辞。

墨西哥就是这些问题的答案!它是一个将深邃而古老的文化和现代创造力完美诠释的国家。不论观众是已经游历了世界资深旅游爱好者还是因公而来到这里的商务人士,墨西哥都能满足各种不同的工娱需求。

现在,这些超乎想象的奇迹即将来到中国,通过互动式展览呈现给所有的中国观众,让他们感受到一个最真实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墨西哥。这是一个极具游览性及互动体验性的展览, 并将带巨大的视觉冲击。该展览将于10月31日在朝阳公园正式揭幕。

这个极具墨西哥风格的展览适合各年龄段的观众,由代表墨西哥国家水准的现代科学技术打造而成。展览在朝阳公园南部一个古典风格的白色穹顶展厅。观众在蓝色港湾附近的朝阳公园西门就可以看到非常醒目的形象展示。所有观众将通过一段独一无二的体验进入一段引人入胜的“旅行”。

12块栩栩如生的立体环绕影像屏会所有观众开启这段精彩之旅。观众可在此了解到墨西哥的地理位置、国旗、人口等一些基本信息。继续向展厅内部走,观众可以通过13个不同的互动展示区深入而充分地了解一个鲜活的墨西哥。所有观众都将享受到:

  • 通过手触互动式大屏幕和3D展示技术了解和体验墨西哥浓郁艺术氛围、艺术作品
  • 在“虚拟试衣间”里只需用手轻轻按下电钮,就可以亲自“试穿”极具墨西哥风情的传统和现代服饰
  • 裸眼视频技术像变魔术一下直接把观众“传送”到墨西哥,体验急流险潭或在蔚蓝的天空中乘坐热气球,并在“飞跃墨西哥城”时欣赏到6处名胜古迹
  • 通过视频展示和语音解说技术像讲故事一样带观众领略墨西哥,通过触摸式互动大屏了解墨西哥为各类旅游设计的主题旅游:文化、阳光和海滩、自然探险、商务和奢华
  • 通过360度虚拟成像技术观赏墨西哥32处考古遗迹,繁忙的城市景观、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风光和风景磁盘的神奇小镇
  • 用现代科技制作而成的“图像墙”,观众可按兴趣在现场展示的三幅真实的墨西哥风景名胜墙:奇琴伊察玛雅城邦遗址、坎佩切市、改革大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景,与同行的家人或朋友合影后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这欢乐的时刻
  • 通过11个有趣的视频了解墨西哥包括经济、航空航天、汽车、创意产业、可持续性发展、美食等各方面的情况
  • 欣赏全世界最具特色的艺术创作 -- 一辆由8位设计师共同合作,用传统“惠考尔”艺术装饰而成的甲壳虫汽车,这件名副其实的艺术作品的整个车身由2,277,000片珠形装饰物拼装而成
  • 在巨大的互动体验桌上体验墨西哥在农业、制银、汽车和创意产业的巨大成就
  • 通过全息影像技术观看墨西哥境内15处神秘的史前文明和遗迹

社交媒体也是观众获得展览信息较便捷的渠道,在新浪微博上关注墨西哥旅游局的官方账号即可参加各种大抽奖,大奖是墨西哥双人游。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墨西哥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墨西哥旅游局的新浪微博@MEXICO墨西哥旅游,或登录http://www.weibo.com/visitmexico

有兴趣的观众可在2014年10曰31日至11月20日到朝阳公园免费参观和体验。“探寻墨西哥之旅”的展览已在马德里展出,在此结束之后也将到其它国家出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87

消息来源:墨西哥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