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E宣布在全球发行《Re-Think: A Path to the Future》

全球企业中心
2014-11-04 03:31 7328

纽约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The Center for Global Enterprise (全球企业中心,简称 CGE)今天宣布在全球发行由前 IBM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Sam Palmisano 于今年四月份发表的《Re-Think:A Path to the Future》。CGE 是一家非营利机构,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领袖创建全球整合性企业管理所需的较佳管理实践。《Re-Think》 介绍了全球整合型企业的核心运营要素、全球经济所带来的机遇和当今商界所面临的最迫切的挑战。这本书取材于 Palmisano 在IBM 的工作经验和从全球规模较大的全球性整合流程中所吸取的经验教训,因此对于那些在这个全球化和透明度的时代对现代管理实践感兴趣的人具有重要教育意义。  

CGE 将与书中提及的西麦斯 (Cemex) 和吉利控股集团(Geely Holdings Limited) 这两家全球化公司合作,在全球193个联合国成员国销售10万本《Re-Think》。全球领先大学与机构的学生和教职员将有机会获赠这本书,并从中学到知识。参与者将有资格参加新的 CGE 学者计划(thecge.net/scholar/ ),这是一项新的全球性教育计划,学者将有机会获取独特的 CGE 报告及内容,参与各种活动和与 CGE 领导者和成员一起参加互动会议等。 

Re-Think》的全球发行体现了 CGE 致力于开放式和全球化的应用学习与教育、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和不断变化的企业结构的承诺。CGE致力于应用研究(http://thecge.net/research)和寻求与全球各地的优秀领袖开展合作。垂询有关Re-Think》全球发行和CGE 学者计划的详情,请访问:http://thecge.net

消息来源:全球企业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