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奇公司举办大型登山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环保践行,全民健身
11月2日上午,为庆祝创业55周年,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广州知名日化企业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白云山举办了“向新浪奇的梦想启航”大型登山活动,30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盛举。

广州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上午,为庆祝创业55周年,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广州知名日化企业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白云山举办了“向新浪奇的梦想启航”大型登山活动,30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盛举。

“向新浪奇的梦想起航”之浪奇公司创业55周年登山活动
“向新浪奇的梦想起航”之浪奇公司创业55周年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是浪奇公司55周年庆“向新浪奇的梦想启航”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浪奇一向致力于推广“环保践行,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社会大众走进自然,增加绿色环保低碳运动,养成健康、平衡的生活习惯。活动当天,随着陈建斌总经理一声令下,身穿统一服装的员工们步调一致地向鸣春谷进发。浪奇人在傅勇国董事长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勇攀高峰,用最绿色环保的方式庆祝企业创业55周年,向全新的浪奇梦启航。浪奇人用自己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一起参与。

绿色,是浪奇的重要标签。55年来,浪奇一直贯彻绿色、环保和节能的价值理念,积极探索绿色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作为可循环再生原料生产和应用先行者,浪奇一直重视环境污染治理问题,努力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大力推进清洁生产,积极实施节能减排,力争实现“三废”的“零排放”,是绿色产业的领导者,环境友好、节能低碳的倡导者。

作为华南地区较早的日用品生产企业,浪奇秉承“创造生活无限美”的使命,给市场提供了浪奇洗衣粉、浪奇高富力液体洗涤剂等“专业、健康、环保”的中国名牌产品,除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还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8050

消息来源: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