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uby年度盛宴开启七牛携手助阵

2014-11-03 18:27 6521
11月1日,由 Ruby China 社区组织的一年一度的 Ruby 技术盛宴 -- RubyConf China 在京举行。七牛云存储市场副总裁李婧应主办方 Ruby China 社区的邀请,为大会进行了开幕致辞。

上海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由 Ruby China 社区组织的一年一度的 Ruby 技术盛宴 -- RubyConf China 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 Ruby 社区的组织者们倾力为大家打造了一场国内乃至亚洲顶级的 Ruby 技术大会。七牛云存储市场副总裁李婧应主办方 Ruby China 社区的邀请,为大会进行了开幕致辞。

自从 Rails 框架问世后,Ruby 一举成为了一个令不少人赞赏的编程语言。Ruby 是由松本行弘开发的,它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面向对象编程的脚本语言。一直以来,Ruby 在中国都没有一个靠谱的社区,为了改善中国 Rubyist 交流的方式,Ruby China 社区诞生了。

Ruby年度盛宴开启 七牛携手助阵
Ruby年度盛宴开启 七牛携手助阵

此次大会上,西门子 Daniel Bovensiepen,薄荷谢文威,恰恰张泽涛,Shou.TV 冯晓东,云梯包桢韡,Strikingly 郭达峰,RailsService 框架作者罗昕,阿里巴巴李建业等8位国内外顶尖的 Ruby 开发者为国内所有关注、使用、推广 Ruby 技术的企业和个人分享业内最新的成果和经验七牛云存储市场副总裁李婧应主办方 Ruby China 社区的邀请,为大会进行了开幕致辞。在致辞中,李婧提到三点

第一点,今天再次来到 RubyConf China,我备感亲切,还记得参加去年那一届 RubyConf China 时,正赶上我的生日,那天我很激动,因为 Ruby 社区给了我一个生日的惊喜,全场开发者为我唱生日歌,还为我准备了一个很大的蛋糕,现在想想还是很感动。

第二点,今天我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七牛的小伙伴,像暴走漫画,开课吧,秒视,Coding 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七牛合作的非常好的伙伴。

第三点,自 Ruby 社区成立起,七牛就和社区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并以云服务的形式赞助了 Ruby 社区。今天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支持 Ruby 的人,我感到非常高兴。

七牛作为一家面向开发者的企业,技术和技术人是七牛的生命力所在。七牛致力于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数据托管,传输加速以及数据处理的一站式服务。一直以来,七牛都在以各种形式支持国内的各大技术社区,像 Segmentfault,CSDN,Oschina,V2ex,Linux 中国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8041

消息来源:七牛云存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