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杉树计划”实现爱的几何传递

2014-11-03 14:13 65602
今天,由百特中国和上海杉树青年职业能力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百特杉树计划”在上海正式启动。此计划旨在通过导师计划、教练计划、专题讲座和企业参访项目,提升高校大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其融入城市生活,鼓励其回馈社会,实现爱传递。

上海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由百特中国和上海杉树青年职业能力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百特杉树计划”在上海正式启动。此计划旨在通过导师计划、教练计划、专题讲座和企业参访项目,提升高校大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其在顺利融入城市生活的同时,鼓励其回馈社会,实现爱的几何传递。第一期项目将在上海、北京、武汉、南京和长沙五地陆续展开。

百特杉树计划活动日
百特杉树计划活动日

“杉树计划”缘起于帮助特困、特优高中生的 “珍珠计划”。受益于“珍珠计划”的经济资助,许多来自贫困地区的优秀高中生陆续考入大学,从农村或小城镇走进了大城市,他们迫切需要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以融入城市生活。为此,百特中国作为“杉树计划”的首家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与杉树合作推出“百特杉树计划”,参与并深化了涵盖整个大学为期四年的规划,即导师计划、教练计划、专题讲座和企业参访,以打造有益社会、有创造力、有效率、有自律性、有抱负、及有责任心的百特杉树队员。

百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林意清表示:“2014年时值百特在华运营第25周年,在过去的25年中,百特及其员工致力于开展多方合作,通过教育、志愿者文化等企业责任项目为当地社区提供持续支持。‘百特杉树计划’的开展是百特积极践行对华承诺的再次体现。”

截止目前,已有百余名大学生加入并成为首届“百特杉树队员”。作为“百特杉树计划”的第一步,2014年“导师计划”将由百特导师带领百特杉树队员开展培训讲座、主题研讨会和聚餐交流等符合队员需求的丰富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他们更深入地了解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在百特杉树导师的协助下,上海地区的百特杉树队员将成为志愿者,为上海兴家残疾人子女义务辅导学校提供家教辅导,给予残疾、低保和民工家庭子女学习帮助的同时,也将其所学所得回馈社会,将爱进行几何传递。

作为“百特杉树计划”导师征集活动的首位报名者,张卓敏表示:“提升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对在校大学生的长远发展非常重要。作为百特员工,我很骄傲能参与如此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成为百特杉树导师,帮助这些大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

百特杉树队员徐彩月,是一名来自张家口,目前正在上海大学求学的大一学生,她说:“十分感激百特杉树导师对我们的关心、指导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机会,并同时为社会奉献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更多关爱。”

百特中国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和发展。自2007年启动百特希望小学项目以来,百特已资助位于四川、云南和河南贫困地区的六所希望小学和幼儿园,持续帮助学校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升级。迄今为止,约有250名员工在公司的倡议和组织下前往位于不同地区的希望小学参与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去有意义的改变。此外,百特中国与“青年成就中国”自2010年起开启合作,每年为小学、高中以及大学学生带去不同的生活准则、教育发展、职业发展及道德课程,已有1,145名学生从中受益。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8033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