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人才管理:为企业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才梯队

2014-11-03 08:00 68069
近日,“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高级培训班在北京举办,主办方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为在场的30多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了经常的课程,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女士担任讲师,讲解了模型构建,人才梯队建设,人才池规划等内容。

北京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高级培训班在北京举办,主办方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为在场的30多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了经常的课程,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女士担任讲师,讲解了模型构建,人才梯队建设,人才池规划等内容,一整天的授课让学员受益匪浅。

人才梯队建设系统
人才梯队建设系统

实战中,学员通过模型构建,确认了岗位指标,现场运用“NTS - 人才管理平台”,通过数据库、工具库、人才库、标准库支持,模拟建立了一套系统的“人才梯队”,全面掌握以胜任力为核心的人才库建立标准和选拔方法,并学习了可持续性的人才库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法。熟悉操作专业的人才梯队分析、建设、培养方法及工具平台。

人才梯队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更重要的是可以激发人才创造精神,形成继任者的人才源泉,为实现企业愿景和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但在实际操作中,当前一部分企业在人才梯队的选拔培养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比如选拔标准不够清晰科学,没有有高质量的人才库,没有动态的有效的培养动态跟踪机制等。因此,要想在人才梯队建设上有所建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据纪超女士介绍,基于人才库的人才梯队建设以人为核心,能够量化人才状况,挖掘人才所有可能的发展方向,做到人尽其才,能足新生代员工的个性化需求。同事,基于人才库的人才梯队建设打破了部门、岗位的壁垒。所有员工纳入统一的平台,既可以制定针对岗位的梯队计划,也可以制定不针对岗位的计划。

作为中国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为众多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了科学完整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解决方案并成为奔驰、丰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保、太保集团、神华集团、中国华电、中国大唐、南方航空、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万科地产、中等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8006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