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省市微信大号点赞成都温江生态发展

财富成都
2014-10-31 22:53 114760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成都年会将于11月1 日在成都温江开幕。昨日,来自北京、上海、海南、沈阳、广州、武汉、成都、青岛、重庆、西安10省市微信大号在探访成都温江绿色城市发展后,集体发文为国际花园城市金温江“点赞”,引来千万微信网友“围观”。

成都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成都年会将于11月1 日在成都温江开幕。昨日,来自北京、上海、海南、沈阳、广州、武汉、成都、青岛、重庆、西安10省市微信大号在探访成都温江绿色城市发展后,集体发文为国际花园城市金温江“点赞”,引来千万微信网友“围观”。

冲出伏,奔向国际花园城市(标)

为吸引更多的官员及市民关注城市生态文明发展,温江有关部门日前邀请了北京、上海、海南、沈阳、广州、武汉、成都、青岛、重庆、西安10省市微信大号主编或负责人,通过各种方式,了解探访成都温江绿色城市发展方式。

30日微信大号“海南心发现”负责人“琼开心”发表了标题为《冲出“霾”伏,奔向国际花园城市》,总结自己对成都温江的观察和思考,这引起了众多微信网友共鸣。近万人转发评论。

“海南心发现”认为,自己受邀参加“关注生态文明,10省市微信大号探访成都温江”行动中深有感触 。“我看温江官方统计的数据上显示,为保护生态环境,温江强力淘汰落后产能,对项目准入实行环保一票否决制度。3年来先后开展农村面源污染专项整治,取缔、关停和搬迁34家污染企业,治理68家企业,关闭养殖场千余户。这对城市决策者而言,必须拿出壮士断腕的魄力。”

来自微信大号“北京头条”的负责人表示,“温江的绿色发展,非常重视从民生工程打造、城市规划管理、制度设计等多个方面,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这值得更多的城市学习和借鉴。”。

 力挺绿色发展 千万微信网友围观

截至至今日,查看上述微信阅读及转发情况发现,从30日不到12小时内,海南、北京、广州等地的微信大号阅读量都在1万人次左右。成都本地微信大号财富成都(tsgjcfcd)、天府新区(cdtfxq),阅读量更是超过了2万以上。不少微信用户自发转发留言称,城市决策者就应该和温江一样,死磕生态发展。

次参加“关注生态文明,10省市微信大号探访成都温江”行动的微信大号,用户量最多的“北京头条”、“头条新闻”用户数均超过150万,加上成都本地的一些微信大号,参加活动的微信大号用户总数接近1000万。

前参加中国生态文明论坛的重量级嘉宾已经陆续抵达成都。行业专家称,借势四中全会的“暖风”,本届中国生态文明论坛确定的主题是“生态文明·创新驱动”,以成都温江为代表的绿色生态城市发展模式,值得更多城市学习借鉴。

消息来源:财富成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