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旗下兰格精密泵参展2014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展

2014-10-31 22:50 114172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领域的科技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旗下保定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1月9至11日,亮相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4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览会,展台位于2号馆2279。

上海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领域的科技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旗下保定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1月9至11日,亮相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4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览会,展台位于2号馆2279。

保定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精密流体传输和处理设备的企业。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满足广大科研院校需求,定制化研发各类流体传输仪器,已为高校广大师生服务17载。

本届展会,兰格精密泵将集中展示适合高校实验室和科研院所的全系列产品参展,包括实验室蠕动泵、实验室注射泵,特别值得推荐的是以下三款国内首创的产品:

l TJ-4A/L0104-1A 实验室注射泵:采用分体式结构,执行机构外形尺寸仅130x35x34mm,重量仅258g,非常便于配合立体定位仪、显微操作仪进行机械夹持等操作。

l LPP01-100皮升泵:对皮升级超微量液体进行可控制传输,可实现向单个细胞内的定量注射。

l SMD02-1稀释分配器:多种分配、稀释模式,相比采用移液器的手工操作,可以大幅提高效率和精度、减少浪费和差错。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