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Box 中国泰州新厂开幕

Liqui-Box
2014-10-31 22:47 63208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软性液体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Liqui-Box 在中国泰州市举行公开典礼,庆祝新工厂隆重开幕。新厂开幕后,Liqui-Box 将为亚洲市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泰州市海陵区区长顾萍女士在开幕典礼上发表讲话:“我们衷心希望 Liqui-Box 可以凭借其一流的管理、服务和产品,成为海陵区的标志性企业,为我们区进一步的经济转型和一体化发展做出新贡献”。今年七月,Liqui-Box 泰州工厂开始试产,现已投入全面运作。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30/155650

Liqui-Box 亚太区总经理 Eric Chen 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新工厂开幕将加强我们的亚洲业务,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本地采购的机会并更有效地服务于客户。”Liqui-Box 的中国泰州新工厂最初将为饮料、食品和奶制品市场客户服务。

新厂址位于中国东部城市泰州,与上海港口,南京和 G2 高速路之间交通发达,方便原材料输入和为客户快速交付成品。

Liqui-Box 首席执行官 Ken Swanson 表示:“扩大中国制造基地是我们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家工厂的开幕让 Liqui-Box 可以更好地为亚洲当地客户提供支持并壮大我们的全球业务。”

消息来源:Liqui-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